![]()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烏克蘭跨境攻入俄國 二戰以來首度有外國部隊侵俄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209510)
|
|---|
至於黃色部分, 真的已經很好了, 戰爭砲火必然有破壞, 但那不是故意去汙染.
至於馬上可以恢復講的是電力, 我跟另一個網友聊到的部分, 這部分你誤解了內容. |
重複多讀了幾次肥羊的內容, 然後再看看之前, 我可以理解肥羊你痛恨的主題是共產黨.
... 只能說我剛好沒有這種觀點, 或者說更直接的, 我沒有任何黨的觀點, 或宗教, 或主義. 我是非常純粹的以現實中, 非預計, 對比性, 而不是什麼政黨主義類型輸出作為效果判斷. 民主的飛彈跟共產的飛彈, 我眼中是一樣的; 民主的玉米跟共產的玉米, 我眼中還是一樣的. 甚至, 我認為共產主義只是領導層結構不同的其中一種極致社會主義, 但解釋很麻煩. 有民主的共產, 也有獨裁的民主, 這樣說如果你能接受. 所以有德國的納粹, 自然也有以色列的納粹(不是猶太的納粹雖然教義影響很深). 所有的黨形式, 教義形式, 主義形式, 都只不過是某種規範架構的工具. 人性以及該集團的性質, 是凌駕這些所有"表象"之上的深層統治/運作主軸. 有本書二分世界的很有意思, 但書名什麼我忘了. 搭配另一本凡是統治, 必然獨裁的書籍, 兩本合一起讀. 這就是世界基本的管理方式. 二分世界的本質僅為偏個人/偏團體, 僅此而已. 然而一旦要競爭入管理(統治)的階層, 你只有一條路. 那就是權力爭奪, 最終必然要獨裁. 只是獨裁的時候, 留多少給人自主. (這些話你愛聽就聽, 不愛聽我也沒辦法) === UN對於以色列殺小孩/殺記者的抗議多的是, 遠高於俄烏戰爭中抗議俄羅斯的部分. 你真的該去看看. 我沒有國族主義, 所以認真而言是普丁最討厭的那種人. 而你, 很黑色幽默的, 是他最欣賞的那種人... |
我舉例些最直接的例子好了, 肥羊你不是壞羊, 但你很嚴重誤解我的觀點.
迦薩民族那個我不熟, 東南亞比較容易, 畢竟中東我是進不去的, 沒在那裡住過. 不論錫安(印度)教徒, 或是被緬甸政府軍驅逐的那個種族(教族跟種族, 我刻意舉例這兩個) 來源都不是我的重點而且說實在話他們這兩類我其實都不喜歡, 都是很自我中心有破壞力. 但! 政府對他們做的, 都是滅絕性, 殺害行為, 所以我反對. (簡而言之, 如果是把他們困在他們自己領地, 不去管但也不去幫, 任由自生自滅, 我感覺OK) I don't like you. BUT I won't kill you. I will just leave you there. 概念跟我離開台灣差不多, 只是我沒有那麼討厭台灣, 只是討厭某類人跟組織團體. (後來真的爛掉了並不是我的問題或唱衰, 時間點也不是我選的, 有些網友專門黑我這部分) 我並不覺得俄羅斯入侵烏克蘭是對的, 即使理由我能理解. 但, 攻擊能源輸送節點=/=攻擊核設施, 如同網友提過, 北溪什麼都是烏克蘭自己幹的. (事後被抓出來) 沒有屠殺, 沒有驅逐, 雖然有差別待遇佔領地的烏克蘭人, 但看來也不比烏克蘭當初嚴重. (烏克蘭當初差別待遇俄裔) 以色列加薩之前都是開墾地拓展然後殺人, 加薩後殺人加快, 加上控制人道組織(妨礙). 要餓死一個族群. 此外就像之前寫了UN提出種種罪證, 以及抗議連記者都被殺害. 這些都有的, 你自己去看看. (俄烏戰爭, 記者死的情況比在以色列輕微多了) UN原本會比較喜歡俄羅斯, 比較討厭以色列嗎? 不可能吧? 你認為呢? 所以如今UN這麼說, 是因為什麼原因? 會不會是俄羅斯真的沒有太過分, 而以色列太過分? 你有共產主義仇恨的立場, 我尊重, 真的. 我認為有特定結構偏好的人才是正常人. 我才是不正常, 要不是規定一定要有一個國籍, 我甚至一個國籍都不想要. 我只想當人, 但非常自由流動移動的人, 這樣, 我不必偏袒任何一種族群~ :ase :ase :ase |
最後引言:
在台灣的移工中,公認印尼與泰國移工被認為個性最溫和、順從度高。 但為什麼搞出多次的排華,殺華人事件,這不是很矛盾,老實說印尼剛獨立的時候,華人可生活的很安穩。 但是你蘇聯老大+中共去隔人家的命,搞出個印度尼西亞共產黨(簡稱印尼共,PKI)曾是全球第三大共產黨,在1965年擁有逾300萬黨員。多次華人被殺,蘇聯、老共可沒派軍艦救人,反倒台灣還有派軍艦去接了一些人。 === 這個跟什麼共產黨沒有屁關係~ 那個時候還是這裡很多人形容獨裁的蔣經國. 印尼有句老話(很不幸的我配合過一次華人在印尼投資新廠)驗證了: 老印華坑新印華. 那次的事情, 被坑的冤大頭殺人的心都有了... 你真的該去了解當時時代背景的老印華. (什麼叫做畫大餅騙人的最佳範本) 騙你入局後讓你繼續投入又壓榨你的貢獻那一套. 這跟印尼共產黨其實真的... 說實在, 關係不大, 都是錢與心理傷害. 華人被殺就很怎樣? 一定要派人去救? 該救嗎? 救的是好人嗎? 理由對嗎? 這就是我跟你最大的不同之處, 我並不會去管什麼華人. 我看的, 是什麼事情. 套句很俗的話: 對事不對人, 我沒有自己人 (所以這點體現在我工作上很明顯). |
引用:
還有馬共,所以馬來西亞對於華人社群的鉗制從英國殖民時代就有。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0:31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