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烏克蘭跨境攻入俄國 二戰以來首度有外國部隊侵俄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209510)

healthfirst. 2026-06-19 12:21 PM

引用:
作者巴豆布妖
如果各國早就有關注, 早就研發反制武器了, 也不會現在無力反擊, 美國幾億元的雷達就不會被炸
如果是嘴巴式的關注, 那的確是很早... 我 10 年前也覺的無人機很利害, 但我只有嘴砲利害

有關注不等於有能力製造
很多無人機都做不明白
還談反制?
無人機要是這麼容易做
大疆為啥市佔率70%以上
美國禁了又開、再禁又再開?

防空防空十防九空
再怎麼防都無法100%防禦的
認為有防空就能100%防禦
是對軍事沒任何認知的人才會這樣想
自己的防空導彈射出去
發射失敗反而砸中自己建築、軍隊的情況
也時有發生

巴豆布妖 2026-06-19 01:28 PM

引用:
作者healthfirst.
有關注不等於有能力製造
很多無人機都做不明白
還談反制

有關注不等於有能力製造... 嗯, 那不是和我一樣.. 嘴巴說無人機很重要, 然後...就沒然後了

那美國軍事專家有關注嗎? 他們還是最早做現代軍用無人機的國家 1995 年 MQ-1
情報也早就知道伊朗有大量便宜的無人機, 然後就眼睜睜看他們把幾億雷達打掉
那麼有關注, 還沒法保護自己世界上只有幾台的雷達, 我都不知道這叫不叫有關注了

healthfirst. 2026-06-19 05:11 PM

引用:
作者巴豆布妖
有關注不等於有能力製造... 嗯, 那不是和我一樣.. 嘴巴說無人機很重要, 然後...就沒然後了

那美國軍事專家有關注嗎? 他們還是最早做現代軍用無人機的國家 1995 年 MQ-1
情報也早就知道伊朗有大量便宜的無人機, 然後就眼睜睜看他們把幾億雷達打掉
那麼有關注, 還沒法保護自己世界上只有幾台的雷達, 我都不知道這叫不叫有關注了

不求最好但求最貴
https://youtu.be/aBjUIfzHeAE

個人感覺
美國的武器發展感覺跟大陸諷刺劇差不多
不求最好但求最貴

人生現在才開始 2026-06-20 03:03 AM

https://youtu.be/E5JzFPhyOGE?si=I2fG5NcYUk8SUwLW

Earstorm-5 2026-06-20 07:39 AM

看看普丁怎麼反應, 他之前都太客氣了... 真的, 打得很克制.
打哪裡不好, 打一個會造成生態(包括當地居民)危機的設施?

烏克蘭找死了.

cys070 2026-06-20 07:58 AM

這邊就很難停戰
普狗和司機都很難退讓

川老狗又開副本對中東神棍集團
他真的沒一件事做得好

Hermit Crab 2026-06-20 08:12 AM

引用:
作者Earstorm-5
看看普丁怎麼反應, 他之前都太客氣了... 真的, 打得很克制.
打哪裡不好, 打一個會造成生態(包括當地居民)危機的設施?

烏克蘭找死了.


大帝仁慈論又出來啦! :p

LDSKINGII 2026-06-20 08:13 AM

停戰是普丁說了算,連自稱和普丁是好友的三寶都沒插話的餘地,司機? :laugh:

千金難買早知道別靠美國太近就好,美國壞壞要代理人去打

邊搧風點火邊看戲賺軍火烏克蘭被炸爛又想賺重建錢 :tu:

不過司機有個觀念很好,遠程武器要不到之前要打俄羅斯還被禁止

現懂得境外決戰是老大開綠燈?咱們的政府要學著點,有軍機還是軍艦無人機越界要把它打下來,懂?

cd1971 2026-06-20 08:37 AM

引用:
作者LDSKINGII
咱們的政府要學著點,有軍機還是軍艦無人機越界要把它打下來,懂?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E0if2eFo4s

<<吉娃娃凶狠吠叫斜眼瞪「出來啊」...門一打開秒變俗辣狗>>

:laugh::laugh::laugh:

Earstorm-5 2026-06-20 08:49 AM

引用:
作者cys070
這邊就很難停戰
普狗和司機都很難退讓


第一年過一半我就覺得怎麼俄羅斯用這種打法, 後來看了很多年普丁的行為才曉得.
真的是一個國家跟民族主義很濃厚的人, 烏克蘭, 普丁也當作是原本大俄帝國一部份.

至於律師現在偏激了, 我就懶得回了, 事實就是事實, 什麼論? 有必要嗎?
我即使住哪個地方, 也就對那個地方特別注意, 但基本上沒有什麼偏袒, 因為沒意義.
台灣中國如此, 伊朗以色列如此, 俄國跟烏克蘭也是如此, 都一樣.

沒看到有人覺得伊朗是窮國(蠢), 有人覺得美國軍隊不強(也蠢), 怎麼可能.
:jolin: :ase :flash:

不過說實話, 我覺得普丁這次真的要累死俄羅斯自己, 短期內一定很難熬.
長期未必, 畢竟打仗是增進製造業, 改善人口結構的一種過程(不論道德觀點).
很多國家的人口結構問題, 老俄幾年前開始打卻還沒結束的戰爭...
可能就真的繞過去了.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1:58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