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烏克蘭跨境攻入俄國 二戰以來首度有外國部隊侵俄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209510)
|
|---|
引用:
有關注不等於有能力製造 很多無人機都做不明白 還談反制? 無人機要是這麼容易做 大疆為啥市佔率70%以上 美國禁了又開、再禁又再開? 防空防空十防九空 再怎麼防都無法100%防禦的 認為有防空就能100%防禦 是對軍事沒任何認知的人才會這樣想 自己的防空導彈射出去 發射失敗反而砸中自己建築、軍隊的情況 也時有發生 |
引用:
有關注不等於有能力製造... 嗯, 那不是和我一樣.. 嘴巴說無人機很重要, 然後...就沒然後了 那美國軍事專家有關注嗎? 他們還是最早做現代軍用無人機的國家 1995 年 MQ-1 情報也早就知道伊朗有大量便宜的無人機, 然後就眼睜睜看他們把幾億雷達打掉 那麼有關注, 還沒法保護自己世界上只有幾台的雷達, 我都不知道這叫不叫有關注了 |
引用:
不求最好但求最貴 https://youtu.be/aBjUIfzHeAE 個人感覺 美國的武器發展感覺跟大陸諷刺劇差不多 不求最好但求最貴 |
|
看看普丁怎麼反應, 他之前都太客氣了... 真的, 打得很克制.
打哪裡不好, 打一個會造成生態(包括當地居民)危機的設施? 烏克蘭找死了. |
這邊就很難停戰
普狗和司機都很難退讓 川老狗又開副本對中東神棍集團 他真的沒一件事做得好 |
引用:
大帝仁慈論又出來啦! :p |
停戰是普丁說了算,連自稱和普丁是好友的三寶都沒插話的餘地,司機? :laugh:
千金難買早知道別靠美國太近就好,美國壞壞要代理人去打 邊搧風點火邊看戲賺軍火烏克蘭被炸爛又想賺重建錢 :tu: 不過司機有個觀念很好,遠程武器要不到之前要打俄羅斯還被禁止 現懂得境外決戰是老大開綠燈?咱們的政府要學著點,有軍機還是軍艦無人機越界要把它打下來,懂? |
引用: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E0if2eFo4s <<吉娃娃凶狠吠叫斜眼瞪「出來啊」...門一打開秒變俗辣狗>> :laugh::laugh::laugh: |
引用:
第一年過一半我就覺得怎麼俄羅斯用這種打法, 後來看了很多年普丁的行為才曉得. 真的是一個國家跟民族主義很濃厚的人, 烏克蘭, 普丁也當作是原本大俄帝國一部份. 至於律師現在偏激了, 我就懶得回了, 事實就是事實, 什麼論? 有必要嗎? 我即使住哪個地方, 也就對那個地方特別注意, 但基本上沒有什麼偏袒, 因為沒意義. 台灣中國如此, 伊朗以色列如此, 俄國跟烏克蘭也是如此, 都一樣. 沒看到有人覺得伊朗是窮國(蠢), 有人覺得美國軍隊不強(也蠢), 怎麼可能. :jolin: :ase :flash: 不過說實話, 我覺得普丁這次真的要累死俄羅斯自己, 短期內一定很難熬. 長期未必, 畢竟打仗是增進製造業, 改善人口結構的一種過程(不論道德觀點). 很多國家的人口結構問題, 老俄幾年前開始打卻還沒結束的戰爭... 可能就真的繞過去了.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1:58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