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菲律賓海軍被中國海警登船繳械 菲海軍一人重傷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208634)

cys070 2026-06-03 09:49 AM

別再裝傻,狗屎政客一些做為就是讓台灣條件越來越差

常常敲鑼打鼓那套,最近看有美國老外說有些台灣人有錯覺以為自己很重要......

銀鐵人 2026-06-03 09:55 AM

美國確實是有部分人認為台灣不重要,但對美國來說也不是主流意見

Hermit Crab 2026-06-03 10:06 AM

引用:
作者銀鐵人
美國確實是有部分人認為台灣不重要,但對美國來說也不是主流意見


是不是主流意見也不重要,川普自己的意見常常也不是主流意見但他能形成政策。
雖然他也很容易TACO龜縮就是了... :think: :stupefy:

Hermit Crab 2026-06-03 10:07 AM

引用:
作者sclee
這個政府頭腦在想什麼?
第一時間外交部回應,兩國自行決定在我們家門口海域畫分經濟海域
外交部居然給予肯定
是因為日菲兩國這樣做會讓中國不高興
他們不高興,我們政府就樂觀其成?

拖到現在發覺似乎大事不妙
中國除了罵日菲兩國,還出師有名趁機派警船去
說是驅趕他們,保護台灣漁民在那個海域捕漁
豈非白白讓中國在我們東海落實管治權?


政府第一時間抛出肯定論真的昏頭了... :o

海豹 2026-06-03 10:29 AM

台灣是翻車魚嗎?
誰都能上來咬一口
還沒反應... :jolin:

Hermit Crab 2026-06-03 10:52 AM

引用:
作者銀鐵人
不管有沒有日菲協議,中共已經在做圍台演練,中共已經在做要把台灣東部海域內海化


又來搞圍台了...


sclee 2026-06-03 10:59 AM

引用:
作者銀鐵人
不管有沒有日菲協議,中共已經在做圍台演練,中共已經在做要把台灣東部海域內海化

演練跟管轄是兩回事
現在給他們藉口跑來圍事
罵再大聲有用嗎?

kouiou 2026-06-03 11:49 AM

引用:
作者銀鐵人
美國確實是有部分人認為台灣不重要,但對美國來說也不是主流意見


當年也有美國人認為台灣是聯合國託管地,但是這也不是美國的主流意見啊~~~ :rolleyes: :rolleyes: :rolleyes:

銀鐵人 2026-06-03 12:15 PM

說到聯合國,美中還沒繳會費,聯合國快撐不下去
https://news.cts.com.tw/cts/interna...6023039138.html

cys070 2026-06-03 01:18 PM

聯合國就沒三小路

別浪費時間和金錢去加入
過去台灣那些騙子什麼正名入聯都是詐騙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0:49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