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防疫是不是要前功盡棄了??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171698)

42章經 2020-02-13 09:44 AM

引用:
作者misman+++
龜山島野放半個月.......應該可以解燃眉之急.....

:flash: :flash: :flash:


可以請DISCOVERY頻道來拍孤島求生的實境節目

潛水族 2020-02-13 09:46 AM

引用:
作者michaelweng
今天新聞有提出一個女孩排12年了還無法入台灣籍

民法上認領或收養,應該算是國民的權力;
是有什麼法規限制?請指教,謝謝!


不是台灣籍[X],台灣從來不是國家,請正名中華民國籍[O];

cys070 2020-02-13 09:49 AM

引用:
作者42章經
可以請DISCOVERY頻道來拍孤島求生的實境節目

那邊不是孤島,還有福利社 :laugh:

PCDVD_2018_2 2020-02-13 09:55 AM

引用:
作者LDSKING
先不說這腦補文從頭到尾連自己國家正式名稱提都不提,台灣頭台灣尾,後面加個國很難嗎,什麼?!台灣還不是國不能加? :laugh:

先說第三點,去查查大陸兵役制度不就知?原則上是募兵制是什麼東東?根本鬼扯,而且我們現在當兵不也當幾個月就退伍?

第四點就算認同跟加入哪國人有關?ㄧ堆台商外商兩邊跑來跑去不也跑得很開心,這又跟他們的配偶子女何干?

第五點一干子打翻一船人,就算我們被統不也是中國籍,先拿xx國籍麻煩在哪?

我看騙一堆弱智深化腦粉信仰培養反中情緒才是這廢文的重點,昨天已看到吐 :p

其實直接講醫療資源有限無法負荷禁止非本國籍人士入境就好

那句什麼已經選擇了國籍,沒有選擇台灣,那現在就必須要自己做安排、自己承擔這種廢話就甭講,好像他們是那種佔便宜的人,只是小明短期內沒辦法回來 :cry:




現在都是粉專臉書治國你還不懂?

官方說的反而都沒人信

:agree:

a9607 2020-02-13 10:01 AM

今天早上起來看到新聞報導提到,清明掃墓應該還有一波台商會回台…(人數應該是以萬計的吧?)


到時要怎麼隔離檢疫呢?

:ase :ase :ase

goodpig 2020-02-13 10:04 AM

祖國疫情大爆發,某些人只能針對雞毛蒜皮的事情做文章了

可憐哪

cys070 2020-02-13 10:12 AM

這時期就是全面禁止,不然就是回來強制隔離14天

自主檢康管理隔離就別搞,昨天就有北爛搞到運動中心停業
之前罰15萬不怕,現在果然新聞報都說抓到罰30

不過抓去關起來隔離可能更有效

Amon Amarth 2020-02-13 10:26 AM

引用:
作者LDSKING

43...

其實直接講醫療資源有限無法負荷禁止非本國籍人士入境就好



認同這句..

還記得沒多久之前的事.歡欣鼓舞放鞭炮說..台商回台投資7千億.但是匯回資金卻是掛零.真是有夠好笑!現在台商及其配偶子女變成人球.人人喊打..這跟土匪有何兩樣?錢留下.人給我滾..一開始承認醫療資源不足.直接切斷人流就好


個人的觀察..

1.口罩真實的每日生產量.到底是多少?
2.為何第一線醫護人員的口罩不夠用?不敢公布分配數據?
3.你有看到達官貴人政客.有去排隊買口罩嗎?


過年期間.醫院沒門診.類流感病患約3萬多人.全衝向急診.站在減輕醫護人員負擔的立場.外出到人多的地方及搭乘公車捷運.請戴口罩!(自主權在你.如果你的良心還在..)

Jo Jo Chin 2020-02-13 11:17 AM

引用:
作者cys070
這時期就是全面禁止,不然就是回來強制隔離14天

自主檢康管理隔離就別搞,昨天就有北爛搞到運動中心停業
之前罰15萬不怕,現在果然新聞報都說抓到罰30

不過抓去關起來隔離可能更有效


寶瓶星上1700人真的要隔離,要到哪裡隔離也是個問題...

LDSKING 2020-02-13 11:25 AM

引用:
作者Amon Amarth
認同這句..

還記得沒多久之前的事.歡欣鼓舞放鞭炮說..台商回台投資7千億.但是匯回資金卻是掛零.真是有夠好笑!現在台商及其配偶子女變成人球.人人喊打..這跟土匪有何兩樣?錢留下.人給我滾..一開始承認醫療資源不足.直接切斷人流就好


個人的觀察..

1.口罩真實的每日生產量.到底是多少?
2.為何第一線醫護人員的口罩不夠用?不敢公布分配數據?
3.你有看到達官貴人政客.有去排隊買口罩嗎?


過年期間.醫院沒門診.類流感病患約3萬多人.全衝向急診.站在減輕醫護人員負擔的立場.外出到人多的地方及搭乘公車捷運.請戴口罩!(自主權在你.如果你的良心還在..)
地址給我,順豐會開貨車送一袋衛生紙去你府上,24包喔,阿母應該會很高興 :laugh:

ㄧ個明通治痛丹小明說已經夠頭痛,陳時中講話也越來越暴衝,我對他沒意見,疫情剛開始記者會前幾天都是他旁邊疾管署副署長主持

後來都是他跳出來直到某天為了包機ㄧ事淚灑現場我就覺得他要火車出軌,看著吧再不收斂英雄要變狗熊了 :stupefy: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0:31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