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防疫是不是要前功盡棄了??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171698)
|
|---|
引用:
可以請DISCOVERY頻道來拍孤島求生的實境節目 |
引用:
民法上認領或收養,應該算是國民的權力; 是有什麼法規限制?請指教,謝謝! 不是台灣籍[X],台灣從來不是國家,請正名中華民國籍[O]; |
引用:
那邊不是孤島,還有福利社 :laugh: |
引用:
現在都是粉專臉書治國你還不懂? 官方說的反而都沒人信 :agree: |
今天早上起來看到新聞報導提到,清明掃墓應該還有一波台商會回台…(人數應該是以萬計的吧?)
到時要怎麼隔離檢疫呢? :ase :ase :ase |
祖國疫情大爆發,某些人只能針對雞毛蒜皮的事情做文章了
可憐哪 |
這時期就是全面禁止,不然就是回來強制隔離14天
自主檢康管理隔離就別搞,昨天就有北爛搞到運動中心停業 之前罰15萬不怕,現在果然新聞報都說抓到罰30 不過抓去關起來隔離可能更有效 |
引用:
認同這句.. 還記得沒多久之前的事.歡欣鼓舞放鞭炮說..台商回台投資7千億.但是匯回資金卻是掛零.真是有夠好笑!現在台商及其配偶子女變成人球.人人喊打..這跟土匪有何兩樣?錢留下.人給我滾..一開始承認醫療資源不足.直接切斷人流就好 個人的觀察.. 1.口罩真實的每日生產量.到底是多少? 2.為何第一線醫護人員的口罩不夠用?不敢公布分配數據? 3.你有看到達官貴人政客.有去排隊買口罩嗎? 過年期間.醫院沒門診.類流感病患約3萬多人.全衝向急診.站在減輕醫護人員負擔的立場.外出到人多的地方及搭乘公車捷運.請戴口罩!(自主權在你.如果你的良心還在..) |
引用:
寶瓶星上1700人真的要隔離,要到哪裡隔離也是個問題... |
引用:
ㄧ個明通治痛丹小明說已經夠頭痛,陳時中講話也越來越暴衝,我對他沒意見,疫情剛開始記者會前幾天都是他旁邊疾管署副署長主持 後來都是他跳出來直到某天為了包機ㄧ事淚灑現場我就覺得他要火車出軌,看著吧再不收斂英雄要變狗熊了 :stupefy: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0:31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