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勞保年金 2026 年破產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164565)
|
|---|
引用:
我不覺得. 那個年代甚麼都沒有.... 這個年代好多了,也許7年級8年級的壓力變的更重 但是能在年輕的黃金時段接觸體驗科技文明的種種樂趣.這是無價的體驗與回憶 |
引用:
奇怪, 感覺遇到BJ4, 你該不會是BJ4吧? |
引用:
:rolleyes: 又開始轉移陣地了 我的格調不會向你想的一樣,找不到理由就開始鬼扯 :stupefy: |
引用:
|
這樓都蓋了這麼高了,還是沒有人要正面回應問題
扯東扯西的 勞保年金要破產,快點呼應政府要年金改革啊 亂扯轉移話題真的有幫助嗎? 如果沒人敢題,要吵軍公教和勞工問題的,可以另開戰場 千萬別模糊焦點了 別再那邊鬼扯說政黨要提出改革,是民眾要呼應政府改革 你不把頭伸出去給政府砍,他幹嘛自己惹了一身腥 當初的軍公教年金改革,好像就是有一群人推他們出去給政府砍的 現在這群人都不見了,因為叫別人去死很行,換自己就龜縮 這就是人性,無解 |
引用:
哈哈!說得好!這讓我想起電影「敦克爾克大行動」。 電影中一群英國人和一個法國人躲在擱淺的船裡,等待漲潮要把船開出海逃命。外面有德軍等著用子彈招呼他們,而船似乎太重浮不起來,所以這群英國人拿槍逼法國人出去送死,讓他們可以逃命,還扯戰爭逼出人的本性來合理化自己的行為! 這些英國人跟上面某些人真的是有87分像! :laugh: |
我贊成改革 XD 請用力改, 但政府也要精實化~ 而且要開始有退場機制.
|
引用:
怎麼會跟所得替代率無關? 像我親戚月薪約20萬, 繳稅也是用20萬去算, 但投保上限45800元, 造成他勞保年金月領不到2萬, 很多勞工勞保年金都是月領1萬多, 你要怎麼砍? 60歲改65歲退不算砍? 不算改革? |
引用:
不然你叫在野黨學現在執政黨,在野努力奮鬥個幾十年,等到終於能上台以後就可以從事你想要的改革了... |
引用:
照現在資進黨的墜落速度, 不用幾十年, 十幾年... 應該過幾年就下台了.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6:39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