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windows 8.1 來了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028196)
|
|---|
我的MSI GT60-0NE不能升級8.1... :stupefy: :stupefy: :stupefy:
微星也完全不想辦法,直接判死刑... :unbelief: |
引用:
:shock: :shock: :shock: :shock: :shock: 為了暈倒八你要再買新筆電歐... :laugh: :laugh: :laugh: |
引用:
GT60-0NE原本就搭載win8 可是沒辦法升級8.1...這年頭買東西真的要拚人品... 先是顯卡本身就有問題,送修整個系統連資料碟都被洗掉 再來現在是沒辦法升級8.1... :stupefy: |
我的vaio s15更新8.1以後windows變成未啟動(我的windows 8是隨機的)...
想回復成8, 去找升級之前備份的磁碟映像檔, 結果windows的recovery tool讀不到, 才發現映像檔是壞的, 只好用sony還原磁區還原整個C槽再重灌自己的軟體... 還好重要資料都有同步備份在NAS.整個周末就在搞這個 :mad: :mad: :mad: |
引用:
:laugh: :laugh: :laugh: :laugh: :laugh: 小星星 : 不好意思GT60-ONE已經停售本公司不會再更新Win8.1相關驅動程式 , 請使用者自己找管道解決歐... :laugh: |
引用:
是更新完之後沒辦法進入系統 M$自行還原到8.0... MSI官方網站上面直接就判死刑 買半年而已... :stupefy: |
引用:
:laugh: :laugh: :laugh: :laugh: :laugh: 半年已經有好幾台新款筆電上市了歐... 暈倒八點一完全內建完全觸控 , 不用怕當機死機 , 要買一台新的暈倒八點一觸控筆電嗎... , , 有加贈首購禮 "福袋"歐:laugh: :laugh: :laugh: |
引用:
不...我只想買遊戲機種... 所以沒辦法升級8.1...沒辦法,MSI與M$都不想負責... :stupefy: |
引用:
小星星 : 一台筆電才賺你50... , 就饒了我吧.. :laugh: :laugh: :laugh: |
引用:
50...那我給他賺一倍,算了,一倍太狠了,給他十倍 他給我8.1可以吧... :laugh: :laugh: :laugh: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4:39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