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PCDVD股票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844339)

LDSKINGII 2026-06-17 10:10 AM

引用:
作者hendry2002
有川普在亂搞

就算台積電明年業績翻倍 NVIDIA業績翻倍也沒用

今天戳一下伊朗 明天戳古巴

川普只要在行動前就他家人放空美股

之後都是賺得盆滿缽滿

反正就是獲利了結要會看時機

下半年川普不亂搞

台灣股市上5萬點是這一兩個月內就會發生的事

6萬點可能要再看看 快得話年底前有機會

:flash: :flash: :flash: :flash:
你講得對但你應該沒在注意美股

如果戳伊朗沒戳到痛處例如派地面部隊拉長時間擴大戰線短線放空是有盆滿缽滿空間,但並沒有。所以這段時間美股則是多頭勝出

甚至有幾隻科技股如果從2/28抱到今天,結算下來還跑贏大盤,放空賺頭還沒做多買多好

至於他家人這部分美內線交易罪是塑膠,我指你講得對是指這個 :laugh:

其實不只今天戳一下伊朗 明天弄古巴,華爾街從三寶上任沒多久就在TACO 交易,台股還好比較怕死

去年關稅不就是個例子?專家說經濟會衰退有嗎 :laugh:

hendry2002 2026-06-17 11:03 AM

引用:
作者LDSKINGII
你講得對但你應該沒在注意美股

如果戳伊朗沒戳到痛處例如派地面部隊拉長時間擴大戰線短線放空是有盆滿缽滿空間,但並沒有。所以這段時間美股則是多頭勝出

甚至有幾隻科技股如果從2/28抱到今天,結算下來還跑贏大盤,放空賺頭還沒做多買多好

至於他家人這部分美內線交易罪是塑膠,我指你講得對是指這個 :laugh:

其實不只今天戳一下伊朗 明天弄古巴,華爾街從三寶上任沒多久就在TACO 交易,台股還好比較怕死

去年關稅不就是個例子?專家說經濟會衰退有嗎 :laugh:


最近小玩美股

昨天賣SPCX賺了1500美金就先跑

美股比較活潑 願意盯著盤看的話

一天要賺個幾百幾千美元不難

:p :p :p :p

LDSKINGII 2026-06-17 11:14 AM

引用:
作者hendry2002
最近小玩美股

昨天賣SPCX賺了1500美金就先跑

美股比較活潑 願意盯著盤看的話

一天要賺個幾百幾千美元不難

:p :p :p :p
SPCX 不受川普的影響啦,而且你跑的也太快 :laugh:

Hermit Crab 2026-06-17 11:17 AM

引用:
作者hendry2002
有川普在亂搞

就算台積電明年業績翻倍 NVIDIA業績翻倍也沒用

今天戳一下伊朗 明天戳古巴

川普只要在行動前就他家人放空美股

之後都是賺得盆滿缽滿

反正就是獲利了結要會看時機

下半年川普不亂搞

台灣股市上5萬點是這一兩個月內就會發生的事

6萬點可能要再看看 快得話年底前有機會

:flash: :flash: :flash: :flash:


川普家人內線交易沒事,
特種部隊內線參賭有事。
:stupefy: :stupefy:

hendry2002 2026-06-17 11:26 AM

引用:
作者LDSKINGII
SPCX 不受川普的影響啦,而且你跑的也太快 :laugh:


上市20天後鎖倉那批人出市場才會是真正市場價格

現在就打帶跑

:laugh: :laugh: :laugh: :laugh:

LDSKINGII 2026-06-17 11:34 AM

引用:
作者hendry2002
上市20天後鎖倉那批人出市場才會是真正市場價格

現在就打帶跑

:laugh: :laugh: :laugh: :laugh:
你要等到它們上火星再跑到時你就真正發大財 :laugh:

hendry2002 2026-06-17 12:52 PM

引用:
作者LDSKINGII
你要等到它們上火星再跑到時你就真正發大財 :laugh:


我本來就是玩玩美股

只留了幾萬美金在戶頭

:cool:

view342 2026-06-18 09:34 PM

五月中到6月中在一陣胡亂操作之下,總共虧損120萬.賠錢賠到沒有信心.賣掉的股票就漲停板.買進的股票.不是大跌就是不漲.有夠邪門.
賠錢賠到去到廟裡燒香拜拜.終於有好轉的跡象,把之前賠的全部賺回來,還多賺了不少,好險

zorro1111 2026-06-18 10:12 PM

引用:
作者view342
五月中到6月中在一陣胡亂操作之下,總共虧損120萬.賠錢賠到沒有信心.賣掉的股票就漲停板.買進的股票.不是大跌就是不漲.有夠邪門.
賠錢賠到去到廟裡燒香拜拜.終於有好轉的跡象,把之前賠的全部賺回來,還多賺了不少,好險

那間廟? :eek: :eek: :eek:
這麼靈? :shock: :shock: :shock:

istanbul 2026-06-18 11:44 PM

今天出清一部分賺錢的科技etf,以及一檔虧損多年的股票。取回一大部分的資金...帳面盈餘6M多萬,結果現在科技股又噴了..殘念..想說這幾天老川又要發作的感覺
可惜,不過有錢在手不怕沒錢買股,
節後繼續正二+再平衡,維持今年獲利目標10M
目前扣除吸收虧損或已實現+未實現獲利已達8.4M,加油加油! :D :D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2:21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