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每天一杯statbucks真的是太花錢啦!!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945111)

whales4 2011-10-27 12:11 AM

:think: :think: :think:


cycu55 2011-10-27 12:23 AM

引用:
作者angeloqq
自己煮咖啡真的有比較划算嗎...?
小弟前前也是買了咖啡機,大概用了三個月就丟在公司宿舍的廚房了...
沒什麼原因 單純就是懶...
現在都到樓下小店買個雀巢罐裝咖啡...講實在的,3塊5RMB也就15塊台幣,會比較方便實在點...


上課的時候老師說過罐裝的少喝一些..

要喝還是買咖啡豆回來自己煮..

只是麻煩一些而已

quietly 2011-10-28 06:12 PM

引用:
作者cycu55
上課的時候老師說過罐裝的少喝一些..

要喝還是買咖啡豆回來自己煮..

只是麻煩一些而已


我還是跑去買咖啡機回來了XD
也是敗了飛利浦saeco
我覺得至少咖啡豆買好一點的
就不用擔心三合一裡面是加了什麼
而且自己煮感覺才是純咖啡阿
三合一喝起來有咖啡味 但感覺就是假假的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3:08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