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每天一杯statbucks真的是太花錢啦!!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945111)
|
|---|
:think: :think: :think:
![]() ![]() |
引用:
上課的時候老師說過罐裝的少喝一些.. 要喝還是買咖啡豆回來自己煮.. 只是麻煩一些而已 |
引用:
我還是跑去買咖啡機回來了XD 也是敗了飛利浦saeco 我覺得至少咖啡豆買好一點的 就不用擔心三合一裡面是加了什麼 而且自己煮感覺才是純咖啡阿 三合一喝起來有咖啡味 但感覺就是假假的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3:08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