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小二女做回收 百個銅板繳班費 遭師斥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932705)
|
|---|
引用:
那有可能是傳統的 "以和為貴" 造成的 :rolleyes: 自由時報那篇記者不敢屬名, 這種可以捅蘋果的機會, 他們會放棄? |
引用:
是什麼跡象讓你覺得時代在進步呢? 不會是CPU從單核變八核吧? |
希望教育部不要只注重教改..
老師的素質也要做好管控...應該要有淘汰機制...不適任的就要淘汰 |
引用:
該不會還致贈禮券吧? :laugh: :laugh: :laugh: 引用:
當天沒收下本來就是老師的問題了… 難不成… 要回家深思一夜第二天再收? :jolin: :jolin: :jolin: |
引用:
"大家"有這麼了不起? 一定要跟著"大家"的聲音才有討論意義? 真奇怪啊 |
引用:
我覺得可以自己麻煩一點,先到金融機構把零錢換成整鈔 這算是給老師或任何其他不是專業收錢的人一點方便 也是一種機會教育,不是嗎 |
引用:
對呀,一切都是學校老師的錯。 老師也認錯了,所以他一定有錯。 姑姑不會聽錯,小孩不會講錯,父親是迫於老師淫威才配合更改說詞。 滿意嗎? |
引用:
一切老師都沒錯。 最好是小朋友來認錯,反正小朋友有錯可以慢慢教。 要這種情況您才滿意嗎? |
引用:
這個想法我可以接受 如果老師當天是這樣教育學生 不就什麼事都沒了 |
引用:
小朋友單純,不懂這麼多「人情世故」, 只是很單純的覺得 「用自己存下來的錢」來繳應該是沒有錯的… 所謂的機會教育,是 老師收了錢後,跟全班「討論」(非針對個別學生)以大量零錢繳費 可能會影響到整個作業的流程… 這才是「教育」。 而不是「以拒收當成教育」,這樣除了被拒收的小孩委屈,其他小孩也沒得到經驗值啊 :rolleyes: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4:24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