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防疫是不是要前功盡棄了??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171698)
|
|---|
引用:
今天新聞有提出一個女孩排12年了還無法入台灣籍 |
現在擔心問題是趴趴走,但如果找一地方強制隔離是不是就可以過來了嗎。希望在醫護安全下,能增加救生艇。
|
商人無祖國不是說假的
|
引用:
地小沒那麼多地方可以隔離 台灣的負壓隔離病床也有限 這時期能越少人進來台灣越好 |
引用:
這個肯定不是出生就申請的案例, 而是先申請中國籍之後要改申請台灣籍才會這麼困難, 搞不好不是親生而是前一段婚姻的小孩。 負壓病床不是建來等待目前這種疫情的,而是本來就有需要才建的, 空床肯定很有限,全台能擠出3-400床出來給防疫使用就很不容易了。 |
引用:
https://tw.mobi.yahoo.com/news/%E7%...-104734433.html 針對此事件,「美的好朋友」稍早也於臉書粉專po文分析,強調早年多數陸配子女都會選台灣,但現在卻有越來越多人選擇加入中國籍,還列出經常聽見的5大原因。 5大原因 只要取得台灣的長期居留就有健保了,取得國籍在中國發展未必有好處。 不願意放棄在中國的大城市(北上廣深)戶口(這種戶口很難、很慢才能拿到很值錢)。 不想服台灣的兵役(中國原則上是募兵制)。 認為中國將來發展比台灣好。 認為早晚會統一,而且一定是中國統台灣,所以拿台灣籍只是麻煩。 「美的好朋友」隨後也補充對此事件的看法,強調「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反對這類行為的原因。這是享受我們的好處,但不願意承擔義務的行為。」更提醒這些選擇中國籍的陸配子女們,「什麼叫做台灣?或者什麼叫做台灣人?對我們而言,不只是你住在台灣,不只是你的爸媽來自台灣而已,而是你不管在承平的時候,或是危難的時候,都願意與這塊土地,和2,400萬台灣人一起 #禍福與共。」 |
沒腦的人總是不見棺材不掉淚。
非常時期還在濫情。 |
引用:
湖北台"商":說好的祖國撤僑專機呢? :laugh: 其實那些大部分應該都不是台商,應該是台僑比較多,真正的商,早跑了! |
1個附加檔案
引用:
先說第三點,去查查大陸兵役制度不就知?原則上是募兵制是什麼東東?根本鬼扯,而且我們現在當兵不也當幾個月就退伍? 第四點就算認同跟加入哪國人有關?ㄧ堆台商外商兩邊跑來跑去不也跑得很開心,這又跟他們的配偶子女何干? 第五點一干子打翻一船人,就算我們被統不也是中國籍,先拿xx國籍麻煩在哪? 我看騙一堆弱智深化腦粉信仰培養反中情緒才是這廢文的重點,昨天已看到吐 :p 其實直接講醫療資源有限無法負荷禁止非本國籍人士入境就好 那句什麼已經選擇了國籍,沒有選擇台灣,那現在就必須要自己做安排、自己承擔這種廢話就甭講,好像他們是那種佔便宜的人,只是小明短期內沒辦法回來 :cry: |
引用:
龜山島野放半個月.......應該可以解燃眉之急..... :flash: :flash: :flash: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10:31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