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勞保年金 2026 年破產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164565)
|
|---|
引用:
看起來你懂了, 不過你腦筋有些死板, 定存利率,只是用來比較的基準, 不是真的要去定存 |
引用:
不懂的應該是從前面就在扯公保是恩給制的人 :unbelief: 我真不懂的是為啥只有公保可以把負債算成政府欠的,然後推得乾乾淨淨,再來沾沾自喜的說公保有盈餘 :stupefy: 其他軍.農.勞保只是徵收的對象不同,一樣是政府收錢.投資.發放,憑啥說其他保險快破產,然後已經賠了3000多億的公保叫有盈餘 :stupefy: |
引用:
|
引用:
沒改掉 國庫還是繼續撥補公保 只不過也開始撥補勞保而已了 |
引用:
那不是負債, 那是原本就是政府應該付的 在相同基準點, 就完全自給自足方面, 你不要魚目混珠的話 公保就是有盈餘(收入多, 支出少) 勞保就是虧損(收入少, 支出多), |
引用:
哪來相同基準點?你才不要魚目混珠好吧 前面還在扯88年以前公保是恩給制不用繳保費 :stupefy: 然後公保大概目前的規模也不過就3000億左右(我看的資料是略小於),然後國庫已經撥補3000多億進來了,這不要叫負債,難道要學你說是盈餘 :stupefy: |
引用:
就跟你講, 公保那種"撥補" 是政府原本就改付的, 不是補助現在公保 你要亂扯, 只能看出你的為人是否厚道 |
引用:
你明明懂了, 但要繼續扯 你的格調呢! 為了甚麼? |
引用:
為啥政府原本就該替公保做撥補3000多億? 然後出來說沒拿到撥補的其他保險比較危險? 這種占了便宜還賣乖的行文就很厚道? :stupefy: 引用:
我的格調不會把公保說成有恩給制,不會說以前公保不用交保費,不會說現在公保沒拿國庫撥補 :stupefy: |
引用:
沒有關係, 隨你說, 我說我的 --------- 簡單講, 執政的, 改革有選擇性, 騙票的, 不敢改革勞保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6:19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