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核四封存後 廠長的一封信「令人動容」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048849)
|
|---|
100.......
|
愛用油電、煤電、氣電不用核電我沒差,我住天龍國,離我最近的發電廠是燒垃圾的我也聞不到
林北爽爽吹冷氣,不要給我亂漲價,菜姥姥要用愛發電都是你家的事 |
引用:
不是八個 八百個諾貝爾也不夠獎賞該員對人類的貢獻 |
引用:
自己都說了是人的問題嘛,人的問題他能保證嗎? 台灣是有地廣人稀的條件去冒這個險喔? 從頭到尾我只看到本位主義與自私 動容? 該是無地自容吧 郭位? 就那個讓自己學生被消失的那位校長嗎? 鬼話連篇,到頭來有官當最重要啦 |
看來大家對公務員普遍都有不信任感
尤其是對當高官的 那我們更要嚴選會要求官員的立委及總統 而不是自己要貪就放任官員亂搞的立委及總統 |
引用:
核能就是穩定,不管有沒有風有沒有太陽他都可以24hr持續發電 好棒棒的風電太陽能,沒風就沒電,沒太陽就沒電 無風的夏日夜晚,如果沒有核能就開火力發電來撐場,這樣超環保 砍掉大片可以改善空汙的樹林、填掉可以調節溫度的埤塘來鋪太陽能板,說這樣好環保 談到風機跟太陽能板廢棄時怎麼辦,反核的就叫人家吃核廢料 個人不反對再生能源,但以台灣的地理跟氣候環境來看,就是只能當配角,用來減低主力的負擔。 主力只能火力核能二選一。 火力大宗就是燃煤跟燃氣。 不要核能不要燃煤,就是只有燃氣。 天然氣體積大,沒有足夠的庫存空間就是要靠密集進口。 台灣目前安全存量是7天,未來頂多14天。 目前政府的政策是2025,再生能源20%、天然氣50%,及燃煤30% 但那20%很有可能因為天氣的關係掛0,到時就是100%火力。 也絕對不會提高天然氣,一定是提高燃煤。 |
引用:
反核的10個有六個七個是隨人起舞思考沒邏輯的 剩下兩個三個是既得利益者 能有完善邏輯分析的可能只有一兩個 |
引用:
https://tw.news.yahoo.com/%E5%9C%9F...-115333364.html 土地是我的母親 部落族人要求終止知本光電案 2020年10月20日 台東的知本溼地,它的面積多達161公頃,一旦開發成功就會成為東北亞面積最大的單一光電場。 知本溼地快不保了 :cry: :cry: :cry: :cry: |
基本上出一張嘴怎麼講都可以
如果每個人只要講講的內容都全信那業務就好幹多了 |
引用:
... 那沒得選了, 只能交空白卷.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1:21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