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windows 8.1 來了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028196)

oScARSh 2013-10-19 09:02 PM

推100 :laugh: :laugh: :laugh: :laugh:

herry_jo 2013-10-19 10:06 PM

引用:
作者pcdvd.02@hotmai
本站有網友熱心的提供直接下載windows 8.1 iso的方法,建議現在有問題的可以試試看重新安裝

http://www.pcdvd.com.tw/showpost.ph...19&postcount=10


下載中
超慢
:unbelief:

ribetty 2013-10-19 10:53 PM

引用:
作者herry_jo
下載中
超慢
:unbelief:

你也可以搜尋"SHA1碼"就會有種子...

d12123 2013-10-19 11:20 PM

引用:
作者herry_jo
下載中
超慢
:unbelief:


我中午照那方式下載,大概10幾分鐘吧

中華100M

oks 2013-10-19 11:40 PM

升到8.1之後
每次開機
都會有Hinet光世代的PPPOE撥號出問題無法連線
會出現651的錯誤訊息
要reset網路裝置好幾次才能上網
之前在8.0的時候一切正常 Orz...

oScARSh 2013-10-20 12:19 AM

引用:
作者oks
升到8.1之後
每次開機
都會有Hinet光世代的PPPOE撥號出問題無法連線
會出現651的錯誤訊息
要reset網路裝置好幾次才能上網
之前在8.0的時候一切正常 Orz...

剛開完機會有短暫時間這樣,
但過幾秒後就ok了,不用用到重置就是了。

qqchan 2013-10-20 12:18 PM

一直連接不上,太多人搶著用的關係嗎 :(

kyo11011 2013-10-20 12:55 PM

部分驅動或軟體要裝新的
開機變慢、執行程式有感覺變慢些
第一次撥號會有錯誤651(以前預覽版好像也是這樣)
用不到30分鐘就還原回去W8了

geminiprince 2013-10-20 01:30 PM

:cry: :cry: :cry: :cry: :cry:

安裝完後滑鼠觸控還是完全不動...

只能外掛usb老鼠... :stupefy:

jshj0314 2013-10-21 02:14 PM

謝謝某樓網友提供下載iso方法.上回微軟大特價時,買了一套439,結果我這次用那個序號不能裝8.1,還必須去孤一個generic key才給安裝,然後再用管理員身份開個cmd,打個神奇指令把key換成自己的那組,但是後來的啟動,就要自己去打電話練習英聽囉.
小弟已用一顆平常使用量比較少的SSD fo掉重灌成功囉.我在安裝小助手是選複製檔案到usb,用SD卡灌的,選usb重開機時,螢幕上就一個藍色的窗,等好久,以為是掛掉了,後來才出現安裝介面,安裝程序都一樣,也不會花很久時間,只不過比較特別的是,安裝好再開機時,首先會有一個漂亮的開機選單(二個大大的磚),讓你可以選用win7(我原來的系統)或是win8.1,這樣子,那張SD卡只要不移除都會有開機選單?這個好像多重開機系統.我是覺得不錯啦,不知道以前有沒有這樣.
沒時間測試,晚上再來測試,反正若不好用,再把原先SSD上的資料還原回去就好了.以上,給有買439沒用,但想試試的人參考一下.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7:25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