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windows 8.1 來了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028196)
|
|---|
推100 :laugh: :laugh: :laugh: :laugh:
|
引用:
下載中 超慢 :unbelief: |
引用:
你也可以搜尋"SHA1碼"就會有種子... |
引用:
我中午照那方式下載,大概10幾分鐘吧 中華100M |
升到8.1之後
每次開機 都會有Hinet光世代的PPPOE撥號出問題無法連線 會出現651的錯誤訊息 要reset網路裝置好幾次才能上網 之前在8.0的時候一切正常 Orz... |
引用:
剛開完機會有短暫時間這樣, 但過幾秒後就ok了,不用用到重置就是了。 |
一直連接不上,太多人搶著用的關係嗎 :(
|
部分驅動或軟體要裝新的
開機變慢、執行程式有感覺變慢些 第一次撥號會有錯誤651(以前預覽版好像也是這樣) 用不到30分鐘就還原回去W8了 |
:cry: :cry: :cry: :cry: :cry:
安裝完後滑鼠觸控還是完全不動... 只能外掛usb老鼠... :stupefy: |
謝謝某樓網友提供下載iso方法.上回微軟大特價時,買了一套439,結果我這次用那個序號不能裝8.1,還必須去孤一個generic key才給安裝,然後再用管理員身份開個cmd,打個神奇指令把key換成自己的那組,但是後來的啟動,就要自己去打電話練習英聽囉.
小弟已用一顆平常使用量比較少的SSD fo掉重灌成功囉.我在安裝小助手是選複製檔案到usb,用SD卡灌的,選usb重開機時,螢幕上就一個藍色的窗,等好久,以為是掛掉了,後來才出現安裝介面,安裝程序都一樣,也不會花很久時間,只不過比較特別的是,安裝好再開機時,首先會有一個漂亮的開機選單(二個大大的磚),讓你可以選用win7(我原來的系統)或是win8.1,這樣子,那張SD卡只要不移除都會有開機選單?這個好像多重開機系統.我是覺得不錯啦,不知道以前有沒有這樣. 沒時間測試,晚上再來測試,反正若不好用,再把原先SSD上的資料還原回去就好了.以上,給有買439沒用,但想試試的人參考一下.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7:25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