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PCDVD 網路機車行! (疑難雜症、機車相關問題討論串!)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587412)
|
|---|
引用:
大熱天或雨天騎腳踏車很累 :laugh: |
引用:
錯,有10年多的時間 是每個月大概30公里 當時絕大部分單趟車程都在300m左右,其實連腳踏車都不用騎,步行就可以了 :laugh: 不過機車擺著不騎肯定擺到壞,所以每天就騎個幾趟短程, 也因為這樣,不到10000公里就換了噴嘴,然後前兩年璉ECU也有問題換過一組原廠的… :cry: 不過因為不能沒有機車(總有些時候 要採買或去比較遠的地方辦事)所以那些年機車就是這樣「養著」 :ase 是這兩年小朋友到隔壁鄉鎮唸書,才開始上學日每天往返至少20公里以上 引用:
汽油泵如果有問題,應該會常常熄火吧? 現在等小朋友放暑假,比較沒用到車的時候,先去 調整汽門間隙 和 清洗節氣門與怠速旁通氣道 好了 :ase |
引用:
大熱天或雨天 拒絕出門是很合理的選擇 :mad: :mad: :mad: :mad: :mad: |
引用:
這顆10幾年機車沒換過可能早就老化 供油壓力不足,就可能冷啟動吸不到油或是偶而熄火 另外油箱也可以拆出來清一清,搞不好裡面也有水。 |
引用:
我嘗試過一整個夏天只有腳踏車通勤,有時候真覺得人快脫水 不過好處是可以順道運動和減肥就是,但會很累。 |
引用:
了解,到時候請 機車行一併檢修。 :) |
引用:
噴射這顆有可能會含工很貴 看一下 V2有改良版汽油泵,和一些可能副廠選擇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4:32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