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PCDVD 網路機車行! (疑難雜症、機車相關問題討論串!)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587412)

cys070 2026-06-24 10:44 AM

引用:
作者SUNGF
1年騎 2080公里

1天騎沒6公里

改騎腳踏車比較省事



:laugh: :laugh: :laugh: :laugh: :laugh:


大熱天或雨天騎腳踏車很累 :laugh:

a9607 2026-06-24 10:46 AM

引用:
作者SUNGF
1年騎 2080公里

1天騎沒6公里

改騎腳踏車比較省事

:laugh: :laugh: :laugh: :laugh: :laugh:


錯,有10年多的時間 是每個月大概30公里

當時絕大部分單趟車程都在300m左右,其實連腳踏車都不用騎,步行就可以了

:laugh:

不過機車擺著不騎肯定擺到壞,所以每天就騎個幾趟短程,
也因為這樣,不到10000公里就換了噴嘴,然後前兩年璉ECU也有問題換過一組原廠的…

:cry:

不過因為不能沒有機車(總有些時候 要採買或去比較遠的地方辦事)所以那些年機車就是這樣「養著」

:ase

是這兩年小朋友到隔壁鄉鎮唸書,才開始上學日每天往返至少20公里以上

引用:
作者cys070
汽油泵沒換過可以先試試


汽油泵如果有問題,應該會常常熄火吧?

現在等小朋友放暑假,比較沒用到車的時候,先去 調整汽門間隙 和 清洗節氣門與怠速旁通氣道 好了

:ase

SUNGF 2026-06-24 10:55 AM

引用:
作者cys070
大熱天或雨天騎腳踏車很累 :laugh:


大熱天或雨天 拒絕出門是很合理的選擇


:mad: :mad: :mad: :mad: :mad:

cys070 2026-06-24 10:58 AM

引用:
作者a9607
43


汽油泵如果有問題,應該會常常熄火吧?

現在等小朋友放暑假,比較沒用到車的時候,先去 調整汽門間隙 和 清洗節氣門與怠速旁通氣道 好了

:ase


這顆10幾年機車沒換過可能早就老化 供油壓力不足,就可能冷啟動吸不到油或是偶而熄火
另外油箱也可以拆出來清一清,搞不好裡面也有水。

cys070 2026-06-24 10:59 AM

引用:
作者SUNGF
大熱天或雨天 拒絕出門是很合理的選擇


:mad: :mad: :mad: :mad: :mad:


我嘗試過一整個夏天只有腳踏車通勤,有時候真覺得人快脫水

不過好處是可以順道運動和減肥就是,但會很累。

a9607 2026-06-24 11:01 AM

引用:
作者cys070
這顆10幾年機車沒換過可能早就老化 供油壓力不足,就可能冷啟動吸不到油或是偶而熄火
另外油箱也可以拆出來清一清,搞不好裡面也有水。


了解,到時候請 機車行一併檢修。

:)

cys070 2026-06-24 11:09 AM

引用:
作者a9607
了解,到時候請 機車行一併檢修。

:)

噴射這顆有可能會含工很貴

看一下 V2有改良版汽油泵,和一些可能副廠選擇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4:32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