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小二女做回收 百個銅板繳班費 遭師斥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932705)
|
|---|
引用:
以情緒化處理,失敗 對國小二年級的身教當成單純的收錢舉動,更加失敗 不適任就換人吧,不然在那誤人子弟,以後大家把用撲滿存錢變成一種可恥的習慣 |
引用:
那可能要請三個跨國會計師,在十分鐘內算出總值才行 |
引用:
我覺得你只是喜歡跟大家唱反調而已 就事論事 扯那麼遠幹嘛 實在沒討論的意義 :think: |
引用:
老師本來就必須要有高於世俗的道德觀跟耐心,不要說沒把老師當人看 老師這個職業就是如此,小學教師更是如此。 今天適當的機會教育,可以讓學生學到更多,老師也盡到了相對的責任 用社會化的行為去套用在一個小學二年級的小孩子身上,本來就不適當 更何況這個老師的態度還如此..... 若今天沒有爆出媒體,這位老師我相信不會那麼容易低頭的 |
引用:
這個「不該」用得有待商榷吧? 學生又不是要惡整老師,拿一元五元的去繳有何「不該」? 老師也不是「被搞」吧? :jolin: :jolin: :jolin: |
|
引用:
這跟 老師的本業無關… 一個老師,難道不知道收班費難免會收到一些零錢嗎? 他/她 可以「準備一個集幣盤」這樣清點零錢又方便又有效率。 他/她 也可以選擇「用手慢慢清點」,只要他/她認為這樣是可接受的就行了… 但是,不要 又不想「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也不想「花點力氣清點一下」就在那邊嫌東嫌西的… 大人(還是個老師)去跟小朋友計較…大人被念是應該的… 還有…這個例子中… 家長既不知道 也沒指使 小朋友用零錢去繳班費…請問家長犯了什麼錯? :jolin: |
引用:
大家將心比心,如果是你的小孩 用資源回收存下來的錢去繳班費遇到這種遭遇… :think: |
沒想到是貼心又有禮貌的拒收
:shock: :shock: :shock: |
引用:
各說各話,未審先判,真相如何似乎不是那麼重要。 唯一能確定的,就是老師當天沒有收下硬幣,抓著這點打,準沒錯。 :jolin: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4:24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