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windows 8.1 來了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028196)
|
|---|
引用:
至少從8到8.1是有進步噠 |
引用:
在8.1上市前抓過2個msdn版iso , 就 8.1企業和核心板來說...我自己測試是可以,當然它只能在桌面模式使用 不過我不覺得8.1對滑鼠(pc)使用者有何進步,所以灌回8了.... |
引用:
我也想知道還能不能從win7把倉頡和ㄅ半移過去使用:flash: |
呃..目前用還ok啦~不過要怎麼自動連線啊?以前win8開機就會自動連線說,現在不行了@@
|
本站有網友熱心的提供直接下載windows 8.1 iso的方法,建議現在有問題的可以試試看重新安裝
http://www.pcdvd.com.tw/showpost.ph...19&postcount=10 |
感謝提供下載方法,下載成功
不過下載回來的Windows 8.1 x64 iso,檔案大小只有3.22G,有點縮水? 檔案資料夾日期是2013/09/30。 昨天從市集安裝後,舊主機板內建顯示780G(HD3200)只能用8.1內建的驅動, 試過AMD官方給舊顯示的Windows 8驅動版本12.6、13.1、13.4beta,都不給裝 看來8.1對某些驅動程式的相容性,還有待原廠的更新。 |
昨晚昇8.1後,發現顯示驅動不支援amd 4000系列以下的卡,
只能用內建的。 結果比例怪怪的,不支援1680x1050,1440x900 之前8.0還有幾版能用,8.1反而都不能 ~~" |
可使用windows8的序號直接安裝Windos8.1嗎?
|
引用:
在我這是不行.. |
windows 8.1你好...
windows 8.1再見...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8:33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