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windows 8.1 來了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028196)

oScARSh 2013-10-19 05:16 AM

引用:
作者megag5
我只要在缺點欄看到這點就夠了...
Still awkward to control with traditional keyboards and mice

至少從8到8.1是有進步噠

Jef costello 2013-10-19 06:19 AM

引用:
作者Andy84
死心吧,我現在都用yahoo輸入法,一個月前重灌就先灌了preview版,就差點被搞死,還好有yahoo輸入法,不然差點又想灌回win7了,現在已經習慣了。

http://www.softking.com.tw/soft/cli....asp?fid3=25088


在8.1上市前抓過2個msdn版iso , 就 8.1企業和核心板來說...我自己測試是可以,當然它只能在桌面模式使用

不過我不覺得8.1對滑鼠(pc)使用者有何進步,所以灌回8了....

dragoncat 2013-10-19 06:52 AM

引用:
作者erix007
有人能幫忙測試一下8.1底下舊注音(ㄅ半)還能正常安裝使用嗎? :( :confused: :confused:

我也想知道還能不能從win7把倉頡和ㄅ半移過去使用:flash:

bbgun 2013-10-19 08:05 AM

呃..目前用還ok啦~不過要怎麼自動連線啊?以前win8開機就會自動連線說,現在不行了@@

pcdvd.02@hotmai 2013-10-19 08:40 AM

本站有網友熱心的提供直接下載windows 8.1 iso的方法,建議現在有問題的可以試試看重新安裝

http://www.pcdvd.com.tw/showpost.ph...19&postcount=10

cool810 2013-10-19 11:06 AM

感謝提供下載方法,下載成功
不過下載回來的Windows 8.1 x64 iso,檔案大小只有3.22G,有點縮水?
檔案資料夾日期是2013/09/30。

昨天從市集安裝後,舊主機板內建顯示780G(HD3200)只能用8.1內建的驅動,
試過AMD官方給舊顯示的Windows 8驅動版本12.6、13.1、13.4beta,都不給裝
看來8.1對某些驅動程式的相容性,還有待原廠的更新。

lovedog36334 2013-10-19 12:10 PM

昨晚昇8.1後,發現顯示驅動不支援amd 4000系列以下的卡,
只能用內建的。
結果比例怪怪的,不支援1680x1050,1440x900

之前8.0還有幾版能用,8.1反而都不能 ~~"

死國∼夜神 2013-10-19 02:58 PM

可使用windows8的序號直接安裝Windos8.1嗎?

Jef costello 2013-10-19 08:41 PM

引用:
作者死國∼夜神
可使用windows8的序號直接安裝Windos8.1嗎?


在我這是不行..

vxr 2013-10-19 08:55 PM

windows 8.1你好...
windows 8.1再見...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8:33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