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日本同事要來台灣玩,美食請益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966730)

yanunix 2012-04-26 03:53 PM

日本同事要來台灣玩,美食請益
 
這周五,日本同事及他太太要來台灣玩,周五晚我想帶他們夫妻倆吃一些台灣美食,地區為台北市,因為在下不常在外頭吃飯,所以對美食的部分不熟,想請大家推薦一些店家,預算大約是一個人800以下。
麻煩大家給我一點意見,謝謝大家

地獄貓 2012-04-26 04:05 PM

台北市阿...
史記牛肉麵/龍鳳號滷肉飯/衡陽路排骨大王/艋舺的台南擔仔麵/龍山寺和平西路的陳記蚵仔麵線/三水街的胡椒餅...
星期六福和橋下面的跳蚤市場值得帶去逛逛...

SoloWind 2012-04-26 04:08 PM

日本人的最愛,鼎泰豐小籠包

masao.tw 2012-04-26 04:09 PM

引用:
作者SoloWind
日本人的最愛,鼎泰豐小籠包


吃完再走過去吃永康牛肉麵

the_yongching 2012-04-26 04:12 PM

引用:
作者yanunix
這周五,日本同事及他太太要來台灣玩,周五晚我想帶他們夫妻倆吃一些台灣美食,地區為台北市,因為在下不常在外頭吃飯,所以對美食的部分不熟,想請大家推薦一些店家,預算大約是一個人800以下。
麻煩大家給我一點意見,謝謝大家


一人800以下的,那法式、日式料理基本上是不用考慮,無菜單和創作料理也不用去幻想,
其實日本星級料理比台灣多太多了,所以還是帶去吃有台灣味或中國風味的就好。
日本人嘛,鼎泰豐一定要帶去吃一次,銀翼也是很值得去吃,若要吃台灣味的話金蓬萊不錯吃,想吃烤鴨的話去龍都。

a843433 2012-04-26 04:16 PM

寧夏夜市去逛逛,保證吃到翻肚又滿意...

銀色戰車鎮魂曲 2012-04-26 04:17 PM

隨便王品吃一吃就好 :D

Ming 2012-04-26 04:22 PM

阿美飯店搞定
http://irenechen.pixnet.net/blog/po...%A3%AF%E5%BA%97

pkolj 2012-04-26 04:27 PM

大屌燒!!!

湊滿字.湊滿字.湊滿字.

vegemite 2012-04-26 04:42 PM

士林大香腸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4:57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