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日本同事要來台灣玩,美食請益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966730)
|
|---|
日本同事要來台灣玩,美食請益
這周五,日本同事及他太太要來台灣玩,周五晚我想帶他們夫妻倆吃一些台灣美食,地區為台北市,因為在下不常在外頭吃飯,所以對美食的部分不熟,想請大家推薦一些店家,預算大約是一個人800以下。
麻煩大家給我一點意見,謝謝大家 |
台北市阿...
史記牛肉麵/龍鳳號滷肉飯/衡陽路排骨大王/艋舺的台南擔仔麵/龍山寺和平西路的陳記蚵仔麵線/三水街的胡椒餅... 星期六福和橋下面的跳蚤市場值得帶去逛逛... |
日本人的最愛,鼎泰豐小籠包
|
引用:
吃完再走過去吃永康牛肉麵 |
引用:
一人800以下的,那法式、日式料理基本上是不用考慮,無菜單和創作料理也不用去幻想, 其實日本星級料理比台灣多太多了,所以還是帶去吃有台灣味或中國風味的就好。 日本人嘛,鼎泰豐一定要帶去吃一次,銀翼也是很值得去吃,若要吃台灣味的話金蓬萊不錯吃,想吃烤鴨的話去龍都。 |
寧夏夜市去逛逛,保證吃到翻肚又滿意...
|
隨便王品吃一吃就好 :D
|
|
大屌燒!!!
湊滿字.湊滿字.湊滿字. |
士林大香腸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4:57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