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數位攝影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32)
- - 沙雕藝術節 2011|福隆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928486)
|
|---|
沙雕藝術節 2011|福隆
2011.05.02 攝
福隆沙雕國際藝術節 展出期間5.1-6.30 # 1 ![]() # 2 ![]() # 3 ![]() # 4 ![]() # 5 ![]() # 6 ![]() # 7 ![]() # 8 ![]() # 9 ![]() # 10 ![]() |
Very gorgeous~ :shock:
|
這真是很獨特的造景,福隆也因此熱絡不少,夏天更能吃冰淇淋解熱 :o 。
|
看到第一張就感到很震撼!!
感謝提供觀看!! :like: |
真的是鬼斧神工
感謝樓主的分享 :like: :like: |
:shock: :shock: :shock: 讚!
|
:eek: :eek: :eek:
好強阿......真是鬼斧神工 |
這幾天下雨不知道對這沙雕有沒有什麼影響
|
做這種沙雕,需要加什麼特別成份嗎?
否則這些沙為什麼聚得起來? |
超棒的沙雕啦! :eek: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2:35 P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