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數位攝影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32)
- - 【疑問】高速、穩定、性價比高的SD卡?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927595)
|
|---|
【疑問】高速、穩定、性價比高的SD卡?
準備為即將入手的DSLR挑一張SD卡了...
預計是16或32GB吧,因考量可能偶而會錄影需求,故需要高速一點的... 不知道目前大家有沒有使用上覺得不錯且推薦的呢? :shy: |
SanDisk
Extreme Pro 系列不錯 穩定速度快 就是很貴而已! |
引用:
那就不合性價比需求了啊... :ase |
TOSHIBA 16G SDHC Class10 應該可以符合你的要求。
在01好像是最多人推薦的。 |
是否穩定不知道
高速、性價比較高的SD卡應該就是TOSHIBA 白卡了 |
早期的extremeIII可以到22MB/s(循序寫入)
早期的東芝白也可以到 20MB/s(循序寫入) 現在東芝白class 6/10都只有17~18MB/s(循序寫入) sandisk很久沒有買了所以不知道 不知道您是要用在相機錄影還是攝影機? 格式是mp4還是DSLR的RAW AVI? 如果是mp4 15MB/s以上即可(循序寫入) 但是怕相機會挑廠牌 所以買東芝白應該是最保險的 class10沒有比class6快(我測過 速度根本就一樣) 所以買便宜的東芝白就好 如果是DSLR的AVI檔 我是用東芝白的錄過一兩次 每段大約三到五分鐘(pentax K-7) 都沒有問題 攝影機的FullHD我就沒試過了 請其他前輩指點 供您參考一下 |
東芝白穩定性非常夠
我用了半年GF1拍照跟錄影都很順 山豬的話普遍都很貴~不過好歹也是國際大廠 創見據說有丟檔案的疑慮~不然也是不錯的選擇 |
SanDisk推薦Extreme Pro系列:但售價很硬,實在很不親民。 :flash:
Toshiba推薦白卡的較優,不論哪廠牌,現在請挑Class10的買。 :ase |
小弟預計用在 Canon EOS 1100D 上面。
看來大家都推薦 Toshiba 白牌,現在只差到底有沒需要買到 Class 10 了... 因為據 cetranet 網友實測心得,Class 10 跟 Class 6 幾乎一樣。 若有不少價差,且實際速度幾乎一樣的話,那就可能買 Class 6 的 16GB 或 32GB 的... :ase |
有人推創見的嗎? :confused: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1:21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