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數位攝影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32)
-   -   【疑問】高速、穩定、性價比高的SD卡?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927595)

小建 2011-04-24 01:56 AM

【疑問】高速、穩定、性價比高的SD卡?
 
準備為即將入手的DSLR挑一張SD卡了...

預計是16或32GB吧,因考量可能偶而會錄影需求,故需要高速一點的...
不知道目前大家有沒有使用上覺得不錯且推薦的呢? :shy:

alanyoung 2011-04-24 04:18 AM

SanDisk

Extreme Pro 系列不錯

穩定速度快

就是很貴而已!

小建 2011-04-24 09:07 AM

引用:
作者alanyoung
SanDisk
Extreme Pro 系列不錯
穩定速度快
就是很貴而已!

那就不合性價比需求了啊... :ase

andyff 2011-04-24 09:39 AM

TOSHIBA 16G SDHC Class10 應該可以符合你的要求。
在01好像是最多人推薦的。

mini.m 2011-04-24 11:56 AM

是否穩定不知道
高速、性價比較高的SD卡應該就是TOSHIBA 白卡了

cetranet 2011-04-24 12:03 PM

早期的extremeIII可以到22MB/s(循序寫入)
早期的東芝白也可以到 20MB/s(循序寫入)
現在東芝白class 6/10都只有17~18MB/s(循序寫入)
sandisk很久沒有買了所以不知道

不知道您是要用在相機錄影還是攝影機?
格式是mp4還是DSLR的RAW AVI?

如果是mp4
15MB/s以上即可(循序寫入)
但是怕相機會挑廠牌
所以買東芝白應該是最保險的
class10沒有比class6快(我測過 速度根本就一樣)
所以買便宜的東芝白就好

如果是DSLR的AVI檔
我是用東芝白的錄過一兩次
每段大約三到五分鐘(pentax K-7)
都沒有問題

攝影機的FullHD我就沒試過了
請其他前輩指點
供您參考一下

魚骨頭 2011-04-24 12:35 PM

東芝白穩定性非常夠

我用了半年GF1拍照跟錄影都很順

山豬的話普遍都很貴~不過好歹也是國際大廠

創見據說有丟檔案的疑慮~不然也是不錯的選擇

浪人-心太 2011-04-24 04:50 PM

SanDisk推薦Extreme Pro系列:但售價很硬,實在很不親民。 :flash:
Toshiba推薦白卡的較優,不論哪廠牌,現在請挑Class10的買。 :ase

小建 2011-04-24 05:20 PM

小弟預計用在 Canon EOS 1100D 上面。

看來大家都推薦 Toshiba 白牌,現在只差到底有沒需要買到 Class 10 了... 因為據 cetranet 網友實測心得,Class 10 跟 Class 6 幾乎一樣。

若有不少價差,且實際速度幾乎一樣的話,那就可能買 Class 6 的 16GB 或 32GB 的... :ase

BLUESKYVFX- 2011-04-24 10:04 PM

有人推創見的嗎? :confused: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1:21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