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請問有用dev-c++這個程式的大大,怎麼跑之前舊的c檔案??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418062)

芝風 2004-12-03 12:37 AM

請問有用dev-c++這個程式的大大,怎麼跑之前舊的c檔案??
 
嗯嗯,灌完程式進去之後,讀取以前寫的舊檔案,卻說無法編譯,不知道為什麼??

應該不是放在不同檔案夾的關係(.c的檔案放在c槽,程式灌在d槽)

有沒有大大用這套軟體的??

已經去選項那把所有有關c的選項都打開了,仍是不行

萬望各位大大伸出援手,多謝!!

capitalm 2004-12-03 12:55 AM

有沒有更詳細的錯誤訊息
你原本的程式是用哪個 compiler 編譯的
我懷疑是 compiler 的編譯規則有差異
(dev-C++預設是用 gcc)
應該和放再哪一槽沒有關係

芝風 2004-12-03 08:14 AM

嗯嗯,沒錯,他是用gcc的,而我之前那些是用turbo c寫的

啊啊~~~會寫一點點,可是這些基本常識都不懂啊~~

syntech 2004-12-03 02:15 PM

印象中,turbo c 用了不少 c 標準之外的函式庫,
所以應該compile到這些函式就不會過吧

芝風 2004-12-04 05:48 AM

那要怎麼用呢??

他的預定編譯器是gcc,還要怎麼另加呢??

小弟在其他的論壇是說這軟體根本沒有自己的編譯器,得另外自己加~~

芝風 2004-12-06 07:36 AM

被丟到很後面了……

救命救命~~~

lijenyun 2004-12-06 07:39 AM

去Borland的網站,有免費的C++ Compiler (5.5版吧?)

capitalm 2004-12-06 08:06 AM

下載的時候應該有兩種 package 可以選
一個是包含 MinGW & gcc、一個是只有Dev C++的
如果你是選擇前者就不用另外找compiler了

比較大的問題是在於你有沒有用到 Turbo C 獨家的library
以及你用的語法是不是只有 Turbo C 才能過
印象中 gcc 算是較符合標準,但是同時對語法較嚴謹的 compiler

建議你把錯誤訊息 po 出來
會比我們這樣瞎猜有用

芝風 2004-12-06 08:14 AM

對不起

行數
cc1plus.exe
檔案
C:\TC\cc1plus.exe
訊息
unrecognized option `-fdollar-in-identifiers'

這是出錯訊息啦!!

多謝大大回覆!!

芝風 2004-12-06 08:17 AM

然後按除錯,他會說

「原始碼檔案無法編譯」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2:19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