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一要看! 李明依放電 題目:女人開車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386296)
|
|---|
一要看! 李明依放電 題目:女人開車
爆搞笑的....
一堆完全開車在搞瘋狂的 果然女人開車還是挺危險的 不過少數女人開車是很厲害的 我老媽就是一個例子 當初從公司的跑外務 就一直開到現在約快20年了 開車兇的很~ :stupefy: :jolin: :laugh: |
我前女友開車也比猛的,我沒種,跟她沒得比......
|
上次出去玩,女孩子開車,
真的快被嚇死了, 距離前面車輛居然不到3公尺,速度又很快. 只要前面車煞車肯定撞上. =__=" 好像不知道什麼叫安全距離. 從墾丁回高雄有點戰戰兢兢. 另外一個女同事晚上開車也開很快, 居然不知道怎樣開大燈, 也不知道什麼時候該開大燈. 我也覺得女孩子開車很危險, 常識派不上用場,靠感覺開車. |
引用:
別這樣子說嘛~~~~:p |
嗯, 你的 "感覺" 有時候飆起車來挺恐怖的! :D 嘿嘿嘿嘿~~~~我是線民! :p
|
引用:
ㄟ, 但是...........................................是你教我開車的ㄋㄟˇ! :jolin: |
引用:
可是, 我沒有教你飆車啊~~~~ :shy: ( 那是你偷偷跟別人學的吧! :p 嗯, 應該是, 我記得我沒有教過你飆車! :think: ) |
也有很厲害的女駕駛喔!
台北市欣欣客運,18路,有一位女駕駛。高職補習回家,坐她的車最快!:D :D 但更多的是當活動路障的。:jolin: |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
裡面有個妹妹好可愛.... 把太陽眼鏡戴在頭上那個.... |
開車開得久了,在路上我只要看車子的動線來猜,十次有八次可以猜出開車的是不是女的!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3:34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