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一要看! 李明依放電 題目:女人開車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386296)

雪碧 2004-09-18 02:00 AM

一要看! 李明依放電 題目:女人開車
 
爆搞笑的....
一堆完全開車在搞瘋狂的
果然女人開車還是挺危險的
不過少數女人開車是很厲害的
我老媽就是一個例子
當初從公司的跑外務
就一直開到現在約快20年了
開車兇的很~ :stupefy: :jolin: :laugh:

sdfin 2004-09-18 02:38 AM

我前女友開車也比猛的,我沒種,跟她沒得比......

KRomTz 2004-09-18 03:57 AM

上次出去玩,女孩子開車,
真的快被嚇死了,
距離前面車輛居然不到3公尺,速度又很快.
只要前面車煞車肯定撞上. =__="
好像不知道什麼叫安全距離.
從墾丁回高雄有點戰戰兢兢.

另外一個女同事晚上開車也開很快,
居然不知道怎樣開大燈,
也不知道什麼時候該開大燈.

我也覺得女孩子開車很危險,
常識派不上用場,靠感覺開車.

我就是我啦 2004-09-18 04:32 AM

引用:
作者KRomTz
我也覺得女孩子開車很危險,
常識派不上用場,靠感覺開車.


別這樣子說嘛~~~~:p

我是湯姆 2004-09-18 06:32 AM

嗯, 你的 "感覺" 有時候飆起車來挺恐怖的! :D 嘿嘿嘿嘿~~~~我是線民! :p

我就是我啦 2004-09-18 08:59 AM

引用:
作者我是湯姆
嗯, 你的 "感覺" 有時候飆起車來挺恐怖的! :D 嘿嘿嘿嘿~~~~我是線民! :p

ㄟ, 但是...........................................是你教我開車的ㄋㄟˇ! :jolin:

我是湯姆 2004-09-18 09:04 AM

引用:
作者我就是我啦
ㄟ, 但是...........................................是你教我開車的ㄋㄟˇ! :jolin:

可是, 我沒有教你飆車啊~~~~ :shy:

( 那是你偷偷跟別人學的吧! :p 嗯, 應該是, 我記得我沒有教過你飆車! :think: )

AUXO 2004-09-18 09:12 AM

也有很厲害的女駕駛喔!
台北市欣欣客運,18路,有一位女駕駛。高職補習回家,坐她的車最快!:D :D

但更多的是當活動路障的。:jolin:

LICHI 2004-09-18 09:25 AM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

裡面有個妹妹好可愛....

把太陽眼鏡戴在頭上那個....

PasonW 2004-09-18 10:26 AM

開車開得久了,在路上我只要看車子的動線來猜,十次有八次可以猜出開車的是不是女的!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3:34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