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數位攝影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32)
- - 攝影集_新增加2004.07.31世貿ShowGirl,100張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365457)
|
|---|
攝影集_新增加2004.07.31世貿ShowGirl,100張
我的相本又增加囉,最近放的是2004.07.31 世貿1館的照片
http://danlee.pixnet.net 據說3館的更有看頭,哈哈 可惜去的太晚囉 拍一館還要把旁人推倒...阿....是推開啦~~ 已經花了我好多力氣,沒力去推3館的囉..ccc 【機型】SONY 717,保護鏡一枚,內建閃燈 因為原檔都2MB,所以統統都用AcdSee轉成800x600了 這樣才放的多嘛 :agree: |
貼張範本好了^_^
這樣貼不知道行不行 |
讚,真的是眼花撩亂!精彩啦
|
你好,照片素質很好
能請問您用的器材嗎? 謝謝摟 |
不好意思,剛剛看到有YUMI照片,順便貼張上來
我是那天拍的時候,才聽說她叫YUMI,哈,我真是孤陋寡聞 另外,剛剛忘了把相機資訊貼上了,不好意思,已經補上最上面了 :shy: |
拍的好多好仔細喔....
拍的很不錯喔... 感謝分享..^__^ |
:agree: :shy: 原來是f717,真是好機絲又有好功夫,讚 :like:
|
|
a~~~~~~~大大終於願意統統交出來了,
努力看圖中,感謝一下樓主 |
照的粉不錯..看媚妹粉過癮阿
順到請問一下..Pixnet目前可以支援外連了...? 我看樓主是用這個空間貼圖的..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1:06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