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數位攝影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32)
-   -   海底總動員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363065)

銀★Club 2004-07-29 06:38 PM

海底總動員
 
機身 : pentax istD
鏡頭 : SMC 43mm , SIGMA 15-30mm







以上除縮小檔案外,無任何修正...

攝於國立海洋生物館,有些魚是見光死,故禁用閃燈,魚關在那已經很可憐了,請大家不要再害它!

plex168 2004-07-29 06:57 PM

上面的是用43 LE鏡拍的嗎?
感覺蠻優的 :agree:

銀★Club 2004-07-29 07:09 PM

引用:
作者plex168
上面的是用43 LE鏡拍的嗎?
感覺蠻優的 :agree:


畫面比較廣的是SIGAMA 15-30mm

mpc 2004-07-29 07:14 PM

第三張"那一根"是什麼品種?

銀★Club 2004-07-29 07:25 PM

引用:
作者mpc
第三張"那一根"是什麼品種?


是魚,有大魚從上面游過會集體縮回"地下",然後再伸出來....

還有很多圖,改天再貼出來!

Basara 2004-07-29 07:35 PM

引用:
作者mpc
第三張"那一根"是什麼品種?

記得是叫『星鰻』

mpc 2004-07-30 11:47 AM

引用:
作者Basara
記得是叫『星鰻』


原來如此阿 :like:
怎麼'長'在土裡 :confused:

看起來有點像冬蟲夏草 :)

mixmaster 2004-08-04 04:53 PM

拍的好棒 :like:

sire 2004-08-04 06:05 PM

引用:
作者銀★Club
是魚,


是魚 :jolin:

這算是回答嗎?

小壞蛋 2004-08-04 09:11 PM

引用:
作者mpc
原來如此阿 :like:
怎麼'長'在土裡 :confused:

看起來有點像冬蟲夏草 :)

還真的有點像ㄟ…期待銀星大的其他照片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3:35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