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數位攝影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32)
- - 海底總動員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363065)
|
|---|
海底總動員
機身 : pentax istD
鏡頭 : SMC 43mm , SIGMA 15-30mm ![]() ![]() ![]() ![]() ![]() 以上除縮小檔案外,無任何修正... 攝於國立海洋生物館,有些魚是見光死,故禁用閃燈,魚關在那已經很可憐了,請大家不要再害它! |
上面的是用43 LE鏡拍的嗎?
感覺蠻優的 :agree: |
引用:
畫面比較廣的是SIGAMA 15-30mm |
第三張"那一根"是什麼品種?
|
引用:
是魚,有大魚從上面游過會集體縮回"地下",然後再伸出來.... 還有很多圖,改天再貼出來! |
引用:
記得是叫『星鰻』 |
引用:
原來如此阿 :like: 怎麼'長'在土裡 :confused: 看起來有點像冬蟲夏草 :) |
拍的好棒 :like:
|
引用:
是魚 :jolin: 這算是回答嗎? |
引用:
還真的有點像ㄟ…期待銀星大的其他照片 ;)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3:35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