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這台摩托車酷吧!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23991)

cwj51688 2000-12-21 12:49 AM








------------------
★☆★☆★☆★☆★☆★☆★
不斷持續學習,不斷保持懷疑
才能不斷成長,成就豐富知識
☆★☆★☆★☆★☆★☆★☆

變形蟲 2000-12-21 04:18 AM

天啊,太cool了,不過我到替騎的人擔心,它的要害會不會撞傷啊,騎出去會不會被條子以妨害善良風俗開單啊。

------------------


這個城市有點冷 但 我覺得你也亂有思想的!

Eguchi 2000-12-21 07:04 AM

太正點了,集情色和詭異之大全!!

011 2000-12-21 07:40 AM

咦!她的座墊中間怎阿麼麼破了個洞?

變形蟲 2000-12-21 09:42 AM

天啊,011你也看得太仔細了吧,連中間有的破洞你都看出來了,你這個思想有問題,需要送去改造一下!紅衛兵們押下去!

------------------


這個城市有點冷 但 我覺得你也亂有思想的!

JYB 2000-12-21 09:48 AM

為什麼我看不到圖??

------------------
DVD DVD DVD

Axl 2000-12-21 10:59 AM

好想其一下ㄡ

bluerex 2000-12-21 11:22 AM

哇!真酷!
台灣進WTO後,不知道能不能進口?

m6 2000-12-21 02:57 PM

一定很耐騎

NAOE 2000-12-22 07:39 PM

喔喔喔~
真的是超~酷的><
請問各位如果有這台摩托車有幾位敢騎出去?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1:26 P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