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有喜歡Alfa Romeo的車迷~進來聊一聊^^"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26852)

~.J.F.W~ 2002-08-13 06:53 PM

有喜歡Alfa Romeo的車迷~進來聊一聊^^"
 
最近開始想把我的車車換掉了~我是一直都很喜歡Alfa Romeo 156 2.0 Selespeed所以想聽一些有買過或是知道的人給一點意見~還有喜歡Alfa Romeo的也可以一起討論喔^^"

2002-08-13 07:28 PM

我是沒買過的人!但外型給人第一眼蠻吸引人的.尾巴很漂亮.沒有現在都是很多圓圈.
很值得買的.買好借我開.
:D

~.J.F.W~ 2002-08-13 07:33 PM

嗯~~我也是被他吸引住了^^"等我買了開個5~8年~~就借你開喔~~要等喔~~^^"

陳曉揚 2002-08-13 08:01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J.F.W~
嗯~~我也是被他吸引住了^^"等我買了開個5~8年~~就借你開喔~~要等喔~~^^"


哈哈哈

PS:聽說156開過的都說"棒"

~.J.F.W~ 2002-08-13 08:16 PM

我之前有到台中公益路那裡的展示店看過~~還座進去~東摸摸西碰碰~~真的只能用一句話形容~~真的是贊^^"而且很有跑格喔~~歐洲車的底盤都很棒~~這一部也是粉棒呢^^"

陳曉揚 2002-08-13 08:28 PM

可惜台灣沒有像外國的高速公路可以狂飆,那才叫''爽''阿

~.J.F.W~ 2002-08-13 08:41 PM

其實有幾個地方可以"開快一點喔"如果你想開車"有一點速度感"的話那就到東部那邊去吧~~~那裡有幾條路應該可以讓你"開快一點喔"^^"(重點是那邊車粉少,可以放心的"開快一點")

子雲 2002-08-13 08:47 PM

嗯....
我一個大哥好像有一台75一台60一台90...
不過90那台翻在高速公路上了...
他是蠻喜歡的...尤其是最後一款後驅車...:D

陳曉揚 2002-08-13 09:00 P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J.F.W~
其實有幾個地方可以"開快一點喔"如果你想開車"有一點速度感"的話那就到東部那邊去吧~~~那裡有幾條路應該可以讓你"開快一點喔"^^"(重點是那邊車粉少,可以放心的"開快一點")


花東那邊的濱海公路吧,那裡路還滿直得,也算的寬敞,每年會去掃墓,都會經過速度可上120+,我爸有開到140+,可是開車的開的很爽,坐的人卻不然

ps:gpowder怎麼還沒出現

~.J.F.W~ 2002-08-13 09:05 PM

嗯~~那裡可以開到160+喔~~呵呵呵~~應該算是可以稍微快一點喔^^"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4:57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