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以後大概沒人要去救災救難了....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25615)
|
|---|
以後大概沒人要去救災救難了....
現在的各種災難,山難海難,火災車禍什麼的
雖然說民眾身陷其中很值得同情 但是這幾個月來每次有災難造成傷亡 就看到有人指著救難人員的鼻子罵他們救災不力,要救難人員負責等等 看了讓人很心痛..許多災難都是自己招惹的,怎麼可以怪來幫助的人呢? 我們的社會到底怎麼了呀~? 我在想,或許以前真的有這種情況,但是現在應該很少了吧... 其中有些警義消及救難隊,甚至是放下自己的工作,犧牲睡眠的投入救災 也沒問說要什麼收費還是要家屬報答的 那些弟兄也不過是想盡量幫助受害者把傷害減至最低 卻要承受這種指責,我每次看到這種新聞都好生氣喔~~~ 唉~~~這樣下去......以後大概沒人要去救災救難了.... |
嗯...同意...
就算是有給職的 人家霍出性命每個月也不過拿那幾萬塊 也沒有接受家屬指責的義務 向那些救難英雄致敬... |
所以看到這種的就........轉台
|
引用:
可是問題還是存在啊。:( |
每次颱風來也是有一堆釣客不聽勸,到海邊垂釣。他們落水就算了還要別人冒險去就他們 凸 :mad: 凸
|
對呀,我每次看救災人員就很欽佩他們...偏偏每次都被罵,連上一次台大那個登山社也是...明明自己都先跑先錯在先了,還怪人家。我覺得....像這種冒著犧牲更多人的生命來救少數人的生命還是別做了。
還有..那種要跳樓的就閃開讓他touchdown,不要跟自己過意不去。 那些一直抱怨政府救難不專業沒有組織的所謂高級知識份子,希望他們投身救難工作,以提昇救難素質為志業,不要每次尋求刺激還要人家擦屁股...又嫌五月花不好擦。 |
不用想太多,會去當救難人員的早就想到會有這種狀況了
而且我覺得他們每個心胸都很寬大,倒是那些被救的,像 登山的學生或是釣客,我覺得救到後政府都應該關他們 幾天或是罰錢,太浪費社會資源了 |
恩。我常吃的一家麵店,老闆就是義消;他也說過他們這種都是本著救人的心腸與胸襟出發的。所以對他們而言重視的是人命與安全;真的很偉大....
我想當有意外發生時,那種內心的焦急是一定的,要不然醫院、災難現場也不會有這麼多的情緒波動了。那時候的心態真的就是『心急如焚』吧。 其實等到電視趕熱鬧的鏡頭過後,苦主也冷靜下來了,大家也多是會回頭向義消與救災人員道謝的;我想台灣的人大多都很善良的。所以那種一時上的氣憤,其實義消或者救災人員早也可以體會.... 有時候別被鏡頭的假象給蒙蔽了。:p |
引用:
嗯..沒錯.. 但是我無力解決呀.. 每次看到都會想砸電視.. 所以我只能轉台:mad: :mad: :mad: 那些該"屎"的..XD.. 有本事就自己救呀...:mad: :mad: |
就像這次華航空難...
國軍弟兄,義警義消無私的前往救援,慈濟也胾現場提供各項援助 但是依然還有指責的聲音.... 還有那個颱風天登山不幸發生山難的大學生家屬.... 天氣不好空中無法救援,出事地好像要徒步兩三天的樣子, 指責救援隊說若早兩天到孩子就不會死.... 看了叫人真是搖頭~~ 很想叫立委提議立法,災難現場若是有家屬不滿,就立即收隊...叫家屬自己去找救援吧!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3:35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