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消防快訊- 高雄消防人員受傷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171774)

zero.taeyeon_ss 2020-02-14 12:11 AM

消防快訊- 高雄消防人員受傷
 
來源:消防署

剛發的重大交通事故通報 未有網址連結和撰稿人

13日22:35

22:01高雄市政府消防局鳳祥分隊水箱車火警出勤途中,於鳳山區鳳頂路和過埤路路口與

大貨車車禍後翻覆,車內共5消防同仁,已救出4人,分隊長曾X雄(顏面受傷、雙腳骨折)

與1隊員(郭X嘉、多處擦傷,郭X錦、四肢擦傷)皆意識清醒分送小港醫院及國軍高雄總醫

院,小隊長(馮X昌、無生命徵象)送長庚醫院,另1人受困搶救中。


貨車開超快





CR ptt

希望老天保佑小隊長....

healthfirst. 2020-02-14 12:22 AM

分隊長跟小隊長搭同一台車
然後分隊長重傷
小隊長死亡.......

希望能搶救回來
恢復健康

workduck 2020-02-14 12:22 AM

[YOUTUBE]ueMhD09VYMk[/YOUTUBE]

附上影片~               

R.I.P

u90219172 2020-02-14 12:33 AM

我懷疑 那個貨車 有超速???

消防車 速度比它還慢.....???

zero.taeyeon_ss 2020-02-14 12:47 AM

引用:
作者u90219172
我懷疑 那個貨車 有超速???

消防車 速度比它還慢.....???


貨車要搶黃燈,所以是"加速衝過"....

而不管是消防車還是救護車通過路口都會減速,因為台灣不禮讓的比例很高.... :jolin: :jolin: :jolin:

u90219172 2020-02-14 12:55 AM

引用:
作者zero.taeyeon_ss
貨車要搶黃燈,所以是"加速衝過"....

而不管是消防車還是救護車通過路口都會減速,因為台灣不禮讓的比例很高.... :jolin: :jolin: :jolin:



以我正常來說

綠燈消失 我都會停車 等.... 不會加速

除非你是過了斑馬線在十字路口 然後綠燈要準備變紅燈或黃燈 才會加速...??

但是不會超過法律規定法定速度 避免吃超速罰單

whlee75 2020-02-14 01:32 AM

看起來沒有撞得很厲害
沒想到卻這麼嚴重

G+sty1e 2020-02-14 01:44 AM

太誇張 :stupefy:

大貨車看起來比較像趕著去打火的 :jolin: :jolin:

Kentnet 2020-02-14 01:50 AM

我常告訴家裡的小朋友.

在未來騎車或開車時..到路口即使是綠燈也要放慢車速不搶快.

這次這搶燈的大貨車又在台灣交通史上再記下一個"大貨車"危險駕駛的不良記錄

損失了一位年輕消防人員... :cry:

Axel_K 2020-02-14 02:03 AM

他X的大貨車要加重刑責!!!!! Fxxx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3:50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