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華航罹難者家屬貪得無饜,令人作嘔.....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16086)
|
|---|
華航罹難者家屬貪得無饜,令人作嘔.....
今天看新聞中華航罹難者的家屬說
他們不是要錢 只是要華航拿出"誠意" 什麼是誠意? 不就是錢嗎? 死了親人是很可憐 但是賠償金額可以這樣無限上綱嗎? 一條人命1300萬 還不夠? 難道要上億才滿意? 不愧是我們的同胞 一定ㄠ到下半輩子都不用工作了....... ps:如果有誰知道華航下次何時空難 麻煩通知小弟一聲 我一定要去搭 |
我也是這麼覺得....
畢竟.... 沒人願意飛機掉下來.... 雖然失去親人使人同情.... 但是凡事只往錢看.... 只是使自己喪失格調.... 1300萬.... 很多人一輩子都賺不到.... 難道被車撞死的.... 就不是人嗎.... |
這早就是意料中的事了....
華航賠的,加上保險或信用卡的, 真的是可以吃很久了... 不要錢是嗎? 那他們大可把錢全部捐給那些辛苦的救難機構, 給它們有更多的經費去添購設備; 不過,諸位想,有可能嗎? 現在的人,真的都越來越不知道感恩了, 去年納莉來,那些災區,該是國防部負責要清的嗎? 結果,國防部出動國軍去幫忙,災民還會嫌國軍不夠努力... 真是夠了.... |
我也有這種感覺,覺得一些人根本不在乎親人,眼裡只有理賠金,我想看在那些罹難的人的眼中一定…唉!!
不過其中也有一些人我就覺得他們好多了,至少他們給我的感覺是他們最在乎的是親人去世了,他們難過都來不及了哪還有那些精神去理那些?! 對於那些人我真得覺得不恥!! |
華航這招厲害,用"錢"來設計家屬......本來家屬要的是失事真相及華航真心的改革,如果後來家屬開始聚焦於賠償金額,那社會還會繼續站在家屬這邊嗎?...
|
親友過世的是他們,也許是為了公道 也許是為了錢........應該說這就是人性吧
反倒是身處在台灣的人 空難教訓沒過多久就會忘記 這才叫悲情 |
看了一些網友的言論,真讓貓貓心寒...
人家所謂的誠意,華航真的做到嗎? 只是策略性地想把事情儘快擺平. 也許這些網友看到的新聞和貓貓不一樣 貓貓看到的是有些家屬想搞清楚到底是怎麼回事... 我想任何一件意外傷害的事件,受害者家屬都會想搞清楚這件事吧 目前有談到賠償的說明會,都是華航招開而非家屬要求 在某些時候,貓貓真的希望有公權力介入這件事來伸張一下... 然而華航就跟政治的黑暗分不開...政府不可能公正處理此事. 還有,目前沒有明確地結論時,請不要用這種污衊的字眼... |
我有不同的看法,除非你有相同的遭遇,不然都沒資格說家屬貪婪或市檜,因為不曾有過早上出門還好好地,搭個飛機就親人永隔的感受是有多麼痛苦,他們拿應得的東西為何不可,尤其一家飛安記錄其差無比的華航,1300萬還便宜他們呢,就算沒保險賠這樣的數字不為過,更何況還有保險,不然叫家屬拿1300萬出來,要華航還他們一個親人出來,看他們願不願意
|
有的家庭可能是摔掉經濟支柱.............
這要怎麼陪.............:rolleyes: |
所以有些人說話麻煩要經過大腦再說,我要是知道下次有哪架飛機會摔一定通知他,還有人要賺這種錢,心態才可議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4:57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