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有人知道嗎?為什麼光華的『八德停車場』不對外營業了!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15801)
|
|---|
有人知道嗎?為什麼光華的『八德停車場』不對外營業了!
如題:
有人知道嗎?為什麼光華的『八德停車場』不對外營業了! 今天終於有空可以去逛逛了, 以前都是停『八德停車場』, 可以今天一看到大門,竟然貼了一張紙條, 『自五月八日後,本停車場只.....XXX』! 害我在附近浪費了好多汽油! 那再請問有開車的人,你們到光華去都停那裡? 謝謝 |
光華旁邊就可以停了啊......
只是停車位比關閉的那個少很多很多... 不然就坐捷運、公車...... |
通常我絕不會開車去光華商場那邊自找麻煩
如果非要在那一帶找停車位的話,長安東路是比較有可能的選擇 |
我如果開車過去都是停市民大道下的停車場
跟八德停車場差不多距離 也是不錯停 |
引用:
說實在的, 打從我有機車駕照後,就不再坐公車了! (其實是會騎腳踏車後,就很少搭公車了!) 會開車去,主要也是為了方便般大樣的東西。 只是很不解的是,一小時收60元(以前是50元)的 『八德停車場』為何不再對外營業了? 因為以我的路線停那裡比較方便, 早期還很容易在周圍找到停車位, 但現在真的很難找了。 |
土地的租金問題,沒有解决.前些日子有上過報!!
|
為何光華旁邊那個"果菜市場"搞不定呢?假如搞定在那個地方蓋個地上十層,地下四層的"新"光華。不就光華橋可以拆了嗎?停車位也解決了,頂樓兩層還可以改成"小吃館"。
PS:假日就在光華擠的很煩了人留 |
引用:
而且衝著一小時20塊..... 遠一點也無妨,逛個3.4個小時也還不到100塊的停車費 比起商場旁的停車場一小時60塊.... 完全不用考慮,停市民大道下面,而且車位超多.... |
光華附近有各拖吊場,其實以前那裡是公有停車場,
但是就在某一天,這個停車場變成拖吊車的地盤 我終於了解,市府寧願把停車場改成拖吊場來吊車,也不願把原來就是停車場的地方給民眾使用 what can i say ? |
小弟想請問各位一個小問題......
雖然住光華附近很久了,我從來沒注意市民大道停車場的入口和出口各是在哪...(意指哪條路和哪條路之間) |
|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3:43 AM. |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