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https://www.pcdvd.com.tw/index.php)
-   七嘴八舌異言堂 (https://www.pcdvd.com.tw/forumdisplay.php?f=12)
-   -   有人知道嗎?為什麼光華的『八德停車場』不對外營業了! (https://www.pcdvd.com.tw/showthread.php?t=115801)

jiunnn 2002-07-06 06:51 AM

有人知道嗎?為什麼光華的『八德停車場』不對外營業了!
 
如題:

有人知道嗎?為什麼光華的『八德停車場』不對外營業了!

今天終於有空可以去逛逛了,
以前都是停『八德停車場』,
可以今天一看到大門,竟然貼了一張紙條,
『自五月八日後,本停車場只.....XXX』!
害我在附近浪費了好多汽油!

那再請問有開車的人,你們到光華去都停那裡?

謝謝

天才 2002-07-06 08:47 AM

光華旁邊就可以停了啊......
只是停車位比關閉的那個少很多很多...
不然就坐捷運、公車......

CCRen 2002-07-06 08:49 AM

通常我絕不會開車去光華商場那邊自找麻煩

如果非要在那一帶找停車位的話,長安東路是比較有可能的選擇

JayPlus 2002-07-06 09:16 AM

我如果開車過去都是停市民大道下的停車場
跟八德停車場差不多距離
也是不錯停

jiunnn 2002-07-06 09:30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CCRen 通常我絕不會開車去光華商場那邊自找麻煩如果非要在那一帶找停車位的話,長安東路是比較有可能的選擇

說實在的,
打從我有機車駕照後,就不再坐公車了!
(其實是會騎腳踏車後,就很少搭公車了!)
會開車去,主要也是為了方便般大樣的東西。

只是很不解的是,一小時收60元(以前是50元)的
『八德停車場』為何不再對外營業了?
因為以我的路線停那裡比較方便,

早期還很容易在周圍找到停車位,
但現在真的很難找了。

chen9044 2002-07-06 09:42 AM

土地的租金問題,沒有解决.前些日子有上過報!!

si3568i 2002-07-06 09:49 AM

為何光華旁邊那個"果菜市場"搞不定呢?假如搞定在那個地方蓋個地上十層,地下四層的"新"光華。不就光華橋可以拆了嗎?停車位也解決了,頂樓兩層還可以改成"小吃館"。

PS:假日就在光華擠的很煩了人留

3210 2002-07-06 10:21 AM

引用:
Originally posted by JayPlus
我如果開車過去都是停市民大道下的停車場
跟八德停車場差不多距離
也是不錯停


而且衝著一小時20塊.....

遠一點也無妨,逛個3.4個小時也還不到100塊的停車費

比起商場旁的停車場一小時60塊....

完全不用考慮,停市民大道下面,而且車位超多....

botdf 2002-07-06 11:21 AM

光華附近有各拖吊場,其實以前那裡是公有停車場,
但是就在某一天,這個停車場變成拖吊車的地盤

我終於了解,市府寧願把停車場改成拖吊場來吊車,也不願把原來就是停車場的地方給民眾使用

what can i say ?

天才 2002-07-06 11:49 AM

小弟想請問各位一個小問題......
雖然住光華附近很久了,我從來沒注意市民大道停車場的入口和出口各是在哪...(意指哪條路和哪條路之間)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3:43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