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註冊 常見問題 標記討論區為已讀

回到   PCDVD數位科技討論區 > 其他群組 > 社會時事發言區
帳戶
密碼
 

回應
 
主題工具
中山樵GG
Silent Member
 
中山樵GG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pr 2017
您的住址: 中國國民黨
文章: 0
「一帶一路」展現我們中國的企圖心

「一帶一路」就是我們祖國中共習總書記要把全世界的國家拉進「習近平制定規則的世界」中。
當南海圍獵祖國中共失敗後,美國風向全面轉為跟習近平合作。
目前就是大勢所趨,全世界臣服只是時間問題
中國人站起來的世紀到了!
     
      
__________________





新任國民黨主席有命
想統一的人去大陸住.何必拖累台灣2300萬人

[YOUTUBE]Fyn-1Fac8KQ[/YOUTUBE]


和平 奮鬥 救中國




反年金改革// 陳庚金喊能撈則撈 能混就混 拖垮政府 胡志強叫好
[YOUTUBE]neb111orLSM[/YOUTUBE]


詹啟賢:2020國民黨如選輸,就沒有中華民國 2017
朱立倫:民進黨完全執政,中華民國滅亡 2015
郝柏村:柯文哲當選市長,中華民國滅亡 2014
胡志強:林佳龍當選市長,中華民國滅亡 2014
連 戰:陳水扁連任總統,中華民國滅亡 2004
宋楚瑜:陳水扁當選總統,中華民國滅亡 2000
趙少康:陳水扁當選市長,中華民國滅亡 1994


馬是藍皮綠骨的鐵證如山
再次抓到台獨同路人!!!!
背叛我們祖國中共



馬英九:『你看像很多國家修改憲法延長任期,這都沒有好下場的。』
[YOUTUBE]CDT18plmfCg&feature=youtu.be&t=11m42s[/YOUTUBE]

我們祖國中共的土地一點都不能少!!!


[YOUTUBE]K58mKxm4ytw[/YOUTUBE]
舊 2017-05-17, 06:04 PM #1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中山樵GG離線中  
kgcti
*停權中*
 
kgcti的大頭照
 

加入日期: Apr 2017
您的住址: 高雄市
文章: 0
就是看網路的中央電視台及大陸衛星中星九號(台灣都收的到衛星訊號).就會知道一帶一路..網址如下..
http://tv.cctv.com/live/
 
舊 2017-05-18, 08:45 AM #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kgcti離線中  
冬之炎陽
Advance Member
 

加入日期: Apr 2005
文章: 431
川普首度明確表態 願與陸合作一帶一路

(中央社記者尹俊傑北京23日電)美國總統川普22日在華府會見中國大陸國務委員楊潔篪時說,美方願與陸方在「一帶一路」相關計畫上合作。這是川普首度明確表態美國願參與中國大陸提出的「一帶一路」倡議。

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4月在美國佛羅里達州海湖俱樂部會晤川普(Donald Trump)時,當面表達中國大陸歡迎美方參與「一帶一路」架構內合作。但陸方在「川習會」後發布的新聞稿未提及川普對此作何回應。

根據中國大陸外交部官網新聞稿,川普美東時間22日在白宮會見赴華府出席首輪「中美外交安全對話」的楊潔篪。

楊潔篪表示,川普不久前派美國政府代表出席在北京舉行的「一帶一路國際合作高峰論壇」,陸方對此表示「高度讚賞」。中國大陸願在共建「一帶一路」方面與美方推展合作。

根據新聞稿,川普說,美方願與中國大陸在「一帶一路」相關計畫上合作。

雙方還就朝鮮半島核問題交換看法。川普說,美方期待與中國大陸加強合作,推動早日實現朝鮮半島無核化。

楊潔篪說,陸方願繼續與美國在內有關各方保持溝通協調,共同為緩解朝鮮半島緊張局勢,推動相關問題妥善解決作出努力。

楊潔篪指出,中美都認為首輪外交安全對話是「建設性和富有成果的」。習近平期待與川普在20國集團(G20)漢堡峰會期間再次會晤,歡迎川普今年內對中國大陸進行國是訪問。

川普表示,很高興見到「川習會」以來美中各領域合作都取得積極進展。期待與習近平在G20漢堡峰會期間再次會晤,並在今年內應習近平邀請對中國大陸進行國是訪問。希望透過這些高層交往,推動美中關係取得新發展。1060623

--------------------------------------------
感謝中山樵GG大
提前告知大家美國將屈服於習大的一帶一路
舊 2017-06-24, 02:41 PM #3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冬之炎陽離線中  


回應


POPIN
主題工具

發表文章規則
不可以發起新主題
不可以回應主題
不可以上傳附加檔案
不可以編輯您的文章

vB 代碼打開
[IMG]代碼關閉
HTML代碼關閉



所有的時間均為GMT +8。 現在的時間是02:10 AM.


vBulletin Version 3.0.1
powered_by_vbulletin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