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單個文章
浮出水面
*停權中*
 

加入日期: Jan 2008
文章: 508
引用:
作者runsun13
想自殺(找死)有很多手段和方法,當一個人面對幾天後不得不死的情況下,拿全財產去花在愛做的事上面,然後最終也達目地死在女人身上(爽死)很怪嗎?
(不想面對不得不死的情況下,寧可選擇爽死(自殺)這樣會很怪嗎?)

我覺得你根本就在胡扯!想自殺的人身心已瀕臨崩潰邊緣,恐怕連勃起都有困難,居然還有心思找樂子,根本邏輯不通!

我所謂謹言慎行就是指對神明要謹言慎行(回答你前面的問題),你硬要說我跳針我也沒辦法

你連三途地獄都知道還會不知道他心通?要耍人也有個限度

所以你信的是「勸人向善的神」?以你對佛教的瞭解(會提到三途地獄不可能是外行人)你這樣講實在太籠統;以我來說,我並非傳統佛教徒,只是近兩年較常接觸佛法,較熟悉的經典只有佛說阿彌陀經,但我深信阿彌陀經所說一切為真(諸佛不妄說),無量光、無量壽、無限慈悲的南無阿彌陀佛所發大願為真,六道輪迴確實存在!

我是說如果喔,如果你以為神只能「勸人向善」,那真的是太小看諸佛菩薩為了渡化眾生超生了死所發的慈悲心腸

至於你所謂「圖謀自已利益的宗教」,當然不要信!今生今世只需虔誠信奉南無阿彌陀佛就終身受用不盡了,何需其它宗教!
 
舊 2013-11-28, 01:05 AM #92
回應時引用此文章
浮出水面離線中